分享
2016年01月06日02:21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火烧ATM机称以为这样能出钱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 男子张某深夜点着棉衣烧ATM机,ATM机的屏幕等部分被烧坏。在向警方讲述原因时,张某称,他以为取款机被破坏就能弹出钱来。昨天,记者从怀柔警方获悉,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5年12月30日凌晨1点57分,怀柔区某银行的一台ATM机突然起火,银行保安发现后立刻拿灭火器将火扑灭并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台ATM机的屏幕、出钞口的塑料及密码键盘均被烧坏,现场留有部分烧焦棉衣的残骸,ATM机内现金并未受损。

  民警查询银行监控发现,凌晨1点50分左右,一名身着黑色大衣、头套红色帽衫的男子手拿一件棉袄走进银行的ATM间。男子在ATM间的四个ATM机前徘徊了一会儿,后走到ATM间最内侧的一台ATM机前,将手中的棉袄塞进取款机屏幕的卡槽内并将棉袄点燃,随后男子离开。

  民警根据监控信息,于当日上午在怀柔区发现了男子张某,当时张某仍穿着案发时的衣服,并当场承认了自己放火的事实。面对民警的讯问,张某称,看电视时以为ATM机被打砸后就可以弹出现金,认为放火烧ATM机也能弹出现金,因此他才在ATM间点燃了棉袄,发现并没有出钱后便离开。

  目前,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怀柔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2016年中国股市十大预言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资本市场实施注册制改革的窗口之年,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政经环境都将面临新的挑战,我国制度变革将实现重大进展。股市作为经济运行和改革进程的晴雨表,也将伴随这些改变发生深刻变化。

新疆反恐让“民怨沸腾”了吗

由于新疆暴力恐怖活动频发,从2014年5月后进入了“严打”阶段,集中打击暴恐犯罪活动的多项措施颁布,这当然会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倒洗澡水不能连孩子一起倒掉”,并不能因此否定这些政策在防范恐怖活动上的作用。

中国未来与科学的隐患

中华民族有多大智慧尚待证明。有自信的中国民众敢于直面我国科学传统缺乏,将可能刺激我们思考未来科学与中国发展的关系。

蠢萌熔断,2016年第一场血

好吧,两点钟熔断是为了两点半不出现大跳水,今天“得罪”一些人是为了将来“不得罪”全天下的人——今天你若“被得罪”,等于为改革做贡献——好像,每一轮经济改革,都有这样的故事。

  • 易宪容:是什么引发全球股市股灾?
  • 壹读:国家之间掀桌翻脸4种高能方式
  • 中国的茶叶是靠什么来征服英国的?
  • 王路:为什么要允许别人扔掉你的礼物
  • 2015年网红王思聪的奇幻漂流
  • 陈彤:钱和感情到底应该怎么谈呢
  • 逛逛德国最古老的圣诞集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