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1日21:54 南方都市报

分享
徐粉林(左三)就坐于原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左四)和副总参谋长王建平(左二)之间。央视新闻联播画面   徐粉林(左三)就坐于原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左四)和副总参谋长王建平(左二)之间。央视新闻联播画面
杜恒岩(右二)就坐于原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右一)和吴昌德(右三)之间。央视新闻联播画面 杜恒岩(右二)就坐于原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右一)和吴昌德(右三)之间。央视新闻联播画面

  原标题:联合参谋部、政治工作部领导班子曝光 两位大军区主官进京任副职

  联合参谋部

  参谋长: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原总参谋长)

  副参谋长:孙建国(原副总参谋长)、王建平(原副总参谋长)、徐粉林(原广州军区司令员)、王冠中(原副总参谋长)、戚建国(原副总参谋长)、乙晓光(原副总参谋长)、

  参谋长助理:马宜明(原总参谋长助理)、陈勇(原总参谋长助理)

  政治工作部

  主任:中央军委委员张阳

  副主任:贾廷安(原总政治部副主任)、杜恒岩(原济南军区政治委员)、吴昌德(原总政治部副主任)

  主任助理:崔昌军(原总政治部主任助理)禹光(原总政治部宣传部部长)

  南都讯 记者陈磊 发自北京 军委机关各部门调整组建完成后,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也陆续得到确认。今日(1月11日)的《新闻联播》画面就显示,广州军区原司令员徐粉林已出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济南军区原政委杜恒岩出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广州军区原司令员徐粉林任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昨天的《新闻联播》画面显示,徐粉林在当天会场就坐于原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和副总参谋长王建平之间,显示他已经履新新组建的联合参谋部副职。

  公开简历显示,徐粉林生于1953年7月,江苏金坛人。1972年参加工作后,常年任职于兰州军区。先后担任兰州军区下辖的第47集团军参谋长、军长和第21集团军军长。2007年年中,徐粉林离开兰州军区,跨大军区调任广州军区参谋长职务,晋升副大军区级并于次年晋升中将军衔。2009年12月解放军冬季高级将领例行调整中,徐粉林接替出任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的章沁生,升任正大军区级的广州军区司令员职务。2013年7月,徐粉林晋升上将军衔。

  济南军区原政委杜恒岩任政治工作部主任副主任

  昨天的《新闻联播》画面中,原济南军区政委杜恒岩就坐于原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和吴昌德之间,显示他已进京任新组建的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杜恒岩1951年7月生,山东龙口市人。1969年2月入伍后,早年在沈阳军区服役,1971年11月至1987年11月历任沈阳军区排长、沈阳军区司令部处长、军区司令部办公室秘书等职务。其后,杜恒岩调往北京军区任职,1987年11月至1996年任北京军区政治部副秘书长、秘书长。1996年至1998年任28集团军副政治委员。1998年至2000年6月任28集团军善后办政治委员。2000年6月至2005年12月任65集团军政治委员。2005年12月,杜恒岩跨大军区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两年后又转任副政委。2010年7月,杜恒岩升任济南军区政委,2012年晋升上将军衔。

  两部门均以原总参、总政领导班子成员为主

  除了两位原大军区军政主官的最新职务安排确定外,通过新闻联播画面,新组建的联合参谋部和政治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也得到确认,其中两部门新领导层均以原来总参和总政领导班子成员为主。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吕梁黑社会后面有多少"老虎"

身为黑恶势力首脑,竟披上人大代表“红衣”;身为矿企实际控制人,却是操纵基层政权的“土皇帝”……根据群众举报,在山西省公安厅的指挥下,吕梁市公安局从2014年12月18日开始,陆续抓捕了张志雄黑恶势力团伙的主要犯罪嫌疑人27人。

中国放任人民币贬值促经济?

美国共和党一名总统候选人“宣布”,中国让人民币贬值是为了提振出口。也有外国媒体认为,汇市和股市的双双走弱,体现中国经济“出了大麻烦”。那么,该如何看待近来人民币走势与经济的关系?

从网络谣言看可疑的“常识”

所谓常识,是很可疑的东西。你以为是常识的东西,在有些人眼里,就是需要学习的知识,这没什么奇怪。这不代表你的智商就比那些人高出一截。

快播涉黄案,菜刀有话要说

刀剑没有知觉,刀剑做什么,只有使用者知道。菜刀仅是一种工具,内核是使用的人怎么去使用它,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 致芈月传"总编剧":片子烂还不让吐?
  • 携程网上买机票国外登机遇阻
  • 星球大战能否促使中国科幻电影觉醒?
  • 你必须“亲身”接触梵高才可能理解他
  • 说《太子妃》剧组爆穷是侮辱智商
  • 卢悦:女性过了25就是大龄女青年?
  • 川行记 :“东方古堡”的千年羌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