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4日04:35 重庆晚报

分享

  原标题:给500返乡环卫工 重庆福彩送上红包

  重庆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渝北区空港海宁皮革城,重庆市福彩中心及重庆市环卫局举行为环卫工人搭建“温暖回家路”启动仪式。

  重庆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重庆福彩中心和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为60名环卫工人代表系上代表温暖和关怀的红围巾,正式宣布“温暖回家路”活动启动。即日起,福彩中心将为500名环卫工人提供每人400元的温暖返乡红包,凡主城十区在职环卫工人,均可到辖区环卫所报名。

  昨日中午,环卫工人还在皮革城提前吃了一顿团年饭,皮革城也为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了一份年货礼包。福彩中心为环卫工人送刮刮乐,既是为他们的工作点赞,也是祝愿他们在新年能有好运气,新年能有新气象。

  重庆晚报记者 文翰 摄影报道

  ▲重庆福彩中心为环卫工人系红围巾

相关阅读

“刀光剑影”的城管十三年

读《警察日记九则》,想想自己也可写写《城管日记》的。毕竟——城管十三年,实在不算短;此活不好干,俯首求心安。

工资大涨是假,那什么是真?

原标题:工资大涨”是假背后期待是真

《我的奋斗》再版,纳粹复生?

该不该封禁《我的奋斗》,显然在于它一旦被公诸于众,是否会有破坏性的社会后果?《我的奋斗》之恶众所周知,它本身是法西斯主义的圣书,而且充斥着反犹太主义、德意志民族至上的狂想,和对于强权的崇拜。

《老炮儿》 ,搁了霉的哑炮

导演比较讨巧的是,相对较轻巧地把新一代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了男人与生俱来的血性上,所谓的老而性感,但其实有意无意间遮掩得更多,并未对那段历史做哪怕一瞬的投射,只有一句迷糊的台词提到六爷当年是个很能打的人。

  • 《琅琊榜》胡歌从灵魂颠覆了我
  • 破解医保困局别打居民口袋主意
  • 孙中山在总统选举中为何惨败给曹锟?
  • 华莱士:生活不过一场又一场毫不自知
  • 说房事瞎插刀鞭前任的耿直boy李晨
  • 美国百岁夫妻健康婚姻生活的八大秘诀
  • 攻略:日本关西机场入境指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