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8日08:29 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李彦宏等 创设未来科学大奖

相关阅读

为何当冤大头的多是中国企业

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过去20年尤其是最近10年,中国企业“走出去”成果丰硕,但失败的案例也不少,一些企业交付了昂贵的学费,有的更为此面临生存危机,还有一些中国工人,将生命永远留在异国他乡。为什么总是中国企业当冤大头?

百度贴吧就得归《广告法》管

既然百度是一个“广告电线杆子”,当然就应该受《广告法》管,承担更多的审核义务,以及事后的连带责任。

索罗斯再次警示全球经济灾难

当然,我希望索罗斯的预言是错误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都会更好过一点,但问题是,种种的迹象表明,他像一只乌鸦一样总是能准确的预测灾难。如果人类真的再爆发一次危机的话,即使索罗斯去世,我相信他也会从棺材里爬出来,向人类发出警示。

台湾选情冷,蓝绿阵营伤不起

选前造势现场看似“火辣辣”,实际选情却是“冷嗖嗖”。不少岛内民众在受访时,直接表明不会去投票,而不在岛内的台籍选民此次返台投票的意愿也十分低迷。

  • 《琅琊榜》胡歌从灵魂颠覆了我
  • 丁咚:奥巴马执政的硬伤是什么
  • 明太祖朱元璋关于反腐问题答记者问
  • 《康熙来了》结束了我们青春也结束了
  • 怎么会有人如此喜欢“斯内普教授”
  • 卢悦:你和幸福只有这十句话的距离
  • 老挝琅勃拉邦最慵懒的打开方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