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0日03:25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以看房为由 将卫浴销售员骗上车猥亵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罗慧)男子岳某以看房并给出设计方案为由,将某卫浴品牌的销售员小敏(化名)约出去,并对小敏进行猥亵,之后还强行要求小敏和其开房,中途小敏向小店老板求救。近日,岳某被横山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女销售员为冲业绩

  晚上答应顾客外出遇险

  2015年末,某卫浴品牌90后女销售员小敏(化名)接到顾客岳某电话,以看房并给出设计方案为由约小敏出去,虽然当时已是晚上,但考虑到年末要冲业绩,小敏几番迂回后终于答应了岳某的要求。

  当晚9时左右,岳某接上小敏后便迅速将车开往榆马大道僻静处,小敏见状便要求下车并几次强行开门,但都被岳某拦住。岳某提出要小敏做他的女朋友,并将自己的情况向小敏做了“交代”。被小敏严词拒绝后岳某干脆将车熄火并反锁了车门,开始对小敏动手动脚,刚开始小敏奋力反抗,但她很快明白自己根本不是岳某的对手,于是想偷偷打电话求助,谁知被岳某发现后不仅动手打了她还被迫将手机关机。为了再次寻找机会,小敏开始妥协。五次三番的身体接触后,岳某提出更过分的要求,小敏又奋力反抗并大声哭喊起来,但遭到的是一记更加响亮的耳光。

  女子趁就餐时

  向小吃店老板求救

  当时已是深夜,四周无人。小敏一步步退让最终帮岳某手淫了事。但是,事情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手淫后岳某又提出开房,小敏一边半推半就地让对方放松警惕,一边迅速观察环境寻找逃脱的机会。终于,在看到路边还有一家小吃店在营业时,她觉得机会来了。小敏向岳某撒娇称自己饿了,点菜的时候又让岳某出去买烤肠,自己捏着一手的汗向小店老板求救。小店老板获悉情况后,立即向横山县公安局白界派出所报警,接警后白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正在吃饭的岳某和小敏带回。

  经民警做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2016年1月15日经检察院批准以强制猥亵侮辱罪依法对该岳实施逮捕,岳某终于被判定为“强制猥亵侮辱罪”并依法移交检察院、法院,法律将对其行为给出严厉的制裁。

  目前,岳某被依法羁押于横山县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美国,如果路怒时手边有枪

1月16日,一个平常的周末,在美国亚利桑那坦培市(Tempe),却发生一起由轻微追尾引发路怒导致的枪杀命案。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驾车等红灯转换时被一辆车追尾,追尾的白人女性拔枪对女留学生开枪,受伤者驾车离开时失控,撞上第三辆车,最后遭受枪击的女留学生送院不治而死。

一位大陆大学生亲历的蔡英文

我不知道这座我真心喜爱的岛屿今后会怎样;但我会记得2015年的夏天,蔡英文引用了她尤其喜欢的一句话,这句话出自太阳花学运,挺讨巧地“迎合”了部分台湾小伙伴的某种心理,一时间广为传播:“自己国家自己救。”

中国社会与外国不同的特色

科学家爱因斯坦曾在普林斯顿大学呆了很久,我很欣赏他的一句话:“政治是暂时的,而方程是永恒的”。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观察——中国社会的特色,这不是一个政治命题,而是一个学术话题。

伊朗历史上的重大时刻

根据2015年7月签署的伊核协议,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与世界的关系已开启新篇章。应该说,伊朗在饱受多年的制裁和封闭之苦后,在“伊斯兰革命”后第一次获得了一把通向国际社会的钥匙。这是伊朗历史上的重大时刻。

  • 邱毅:唯一可挽救国民党的存活之路
  • 习近平为什么新年首访选择中东
  • 袁世凯为何死后还能享受“国葬”待遇
  • 米歇尔·图尼埃去世:他是伟大的作家
  • 专访“太子”盛一伦:床戏超紧张
  • 女博士为了给丈夫生儿子死去值得吗
  • 我在乍得机场水都没得喝的24小时(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