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0日15:3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川丸全自动炸油条机 开启炸油条自动化新时代

  油条是一种传统的美食,它色泽焦黄,香味扑鼻,口感酥脆,很容易激发人们的食欲,但是传统油条的制作方法中,油脂经过反复高温会产生结碳、油焦、浓烟等现象,会释放出一定的有害物质,从而使得炸油不能循环使用,在增加了制作成本的同时,制作效率也比较低,可以说传统的油条制作方法已经不能适应现代人们的饮食需求。

  

  随着食品行业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许多传统美食在经过机械化加工之后即保持了原来口感与风味,在制作效率上也是大大增加。近期在油条的制作行业,一款名为川丸全自动炸油条机的出现,不但解决了传统油条制作过程中的弊端,更是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是当前饮食创业的好选择。

  

  记者了解到,川丸全自动炸油条机最大亮点也是该设备独创的技术,就是它实现了让油条自动翻滚起浮的特点,在操作过程中操作者事先可以设置好油条机的转速与温度,只需将油条面坯放入自动油条机中,炸好的油条会自动翻转落入料盘内,而且成品油条色泽、大小、软硬都十分均匀,比传统方式炸出油条更加美观,口感更好,其制作速度比传统炸油条速度更是提高5倍以上,在提高了油条质量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

  

  另外,川丸全自动炸油条机还解决了传统油条制作方法中油温难以控制,过度加热让炸油质量降低,产生有害物质导致不能循环使用的弊端,该油条机通过水的冷却循环可以全程控制油温,从而降低油锅底部的温度,不会产生油焦、结碳等现象,并且设有油烟排放系统,可以充分保证制作者和食用者的身体健康,可以说是一种健康环保、节省油料的新型炸油条方式。

  川丸全自动炸油条机包括电加热和液化气加热两种类型,是由上海川丸电气有限公司研发推出,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食品机械企业,目前生产有“川丸”系列全自动蛋酥机、全自动炸油条机等健康环保产品,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推出符合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川丸全自动炸油条机充分解决了传统油条制作过程中的各种弊端,该产品的上市标志着炸油条从人工化进入了机械自动化时代,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是当前油条饮食创业的必备选择。

  公司官网:www.chuan-wan.com

  公司电话:021-57467758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新加坡怎样对付造谣的路边社

媒体对于新加坡的批评,非不想也,乃不敢也。之所以不敢,是因为李光耀从他执政起,就开始了和媒体孜孜不倦的斗争。而剑桥大学毕业,在英国拿到律师执照的他,从来不靠嘴巴斗争,而是在法庭上、禁令中,让媒体付出惨痛代价。

1%不要中国籍,1%想要而不得

没想到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群,因为“1%”聚在了一起,构成了梦时代的新寓言。传媒人肖锋不无幽默地说,前一个1%不一定想要中国籍,后一个1%想要中国籍而不得。幽默的背后有现实。两个1%的人群虽然各异,但它们之间可以流动。

让黄安自生自灭又何妨?

为人处世,正心非常重要。心不正出来混,害人害己是早晚的事情。希望黄安通过这些经历,端正心态,正人先正己,逐渐成熟起来。果真如此,内地这么大,钱还是有的赚的。相反,多行不义,自毙不远矣。

经济增长放慢1%意味着什么?

按说经济应该发展迅猛,10%增长没有任何问题。很可惜,GDP“破七”,失去的财富可谓天量。这背后的制度性束缚,成为迫等解决的问题。如果“新常态”成为惯性,拉美化成为现实,我们失去的恐怕就不只是财富了。

  • 杨华:何不靠鹿晗吴亦凡推动足球篮球?
  • 如何看待北医三院孕妇死亡风波
  • 谁将周恩来送上了黄埔军校主任之位?
  • 专业影评人二十部世界经典电影大盘点
  • 看了这部电影你就会变得很有钱
  • 钟雪灵:让女人窒息的婚姻是什么样的
  • 我在乍得机场水都没得喝的24小时(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