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5日16:16 新华视点

分享

  原标题:美国国务卿克里将访华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将于26日至27日访华。双方将就中美关系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油价应该已跌到了到谷底区域

油价如此,金价如此,房价难道就是例外?除非这是在火星,除非这不是市场经济。油价暴跌让产油国叫苦不迭,房价一旦暴跌后果会怎样?

要让黄牛生意不好做成为常态

打击“黄牛党”,仍然需要相关部门做大量的工作。现实中的打击只能加强不能减少;同时,相关部门也应该适度“放开市场”,比如,交通部已经明确鼓励拼车回家,应该出台一些具体的条款和措施;再比如,火车售票问题,也应该在春运期间想办法规避“占票族”、“囤票族”……

避免成炮灰是我们终生的重任

装睡的人总是叫不醒,监守自盗的人总是看不住——永远不要相信别人会帮你“看守”你的钱。连王石们负责管理的万科都可能会被“偷走”,何况是被别人管理的你的钱?

怎样战胜无聊这个人生之癌

克服无聊在某种意义上说是带癌生存。一旦无聊的感觉占了上风,那就是癌症失控,人的生命就彻底毁掉了。所以,明知得了不治之症,仍旧苦中作乐,才能使自己的生命从一片晦暗中走向阳光,才能从痛苦走向快乐。

  • 罗援:若被“台独”逼入墙角只有“武统”
  • 明星委员不履职不能都怪周星驰
  • 掰扯一下少帅张学良的大弟弟张学铭
  • 民国著名文人的脸哪个是最好看的?
  • 谭飞:《过年好》VS《三打白骨精》
  • 咨询:老公出轨竟被女儿发现后咋办
  • 亲历:在泰国苏梅岛五星酒店差点被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