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7日14:46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怀化军分区司令员向型楚到麻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怀化市军分区司令员向型楚一行在森泰燃气有限公司检查

  

  在湘运汽车站检查

  

  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红网麻阳站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 郭强)1月26日下午,怀化市委常委、怀化市军分区司令员向型楚带领市安监局、交警支队、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麻阳县的节前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检查。麻阳县领导毛运鸿、吴建勇、朱伟栋、陈方海、肖三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森泰燃气有限公司、湘运汽车站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这些单位的安全设施,并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在湘运汽车站,向型楚在听取该站负责人汇报的同时,一一查看了该站安检入口,Gps监控室,并上车检查了运营车辆的相关证件,嘱咐运营车辆驾驶人员要严格执行春运运营车辆相关条例,不疲劳驾驶,不超载,不随意停车上客,安全地将每个乘客送达目的地。

  汇报会上,麻阳县就今年安全生产形势、日常工作开展、督查落实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今年麻阳县委、县政府继续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抓好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随后,市检查组表示,麻阳安全生产工产工作开展比较到位,春运安全措施比较扎实,农村交通安全责任比较落实,但同时存在安全监管力度欠缺、基层安监站人员不足、汽车站进出口存在检查漏洞等问题,希望麻阳进一步落实客运站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基层组织建设,将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列入重要议事议程,加大管道天然气安全监督检查等。

  向型楚强调,安全工作是红线,麻阳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认真真逐一整改到位。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安全生活中的突出问题;要抓住关键环节,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巩固“九打九治”成果,坚决遏制较大安全事件的产生,彻底排查各类安全事故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检查督查力度,严格落实项安全措施,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效能。

  麻阳县委副书记毛运鸿代表县委政府进行表态,表示会重视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以高度的警觉性和责任心履行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我县的安全形势稳定。

  向型楚还来到麻阳县武装部、靶场等,对麻阳县人民武装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相关阅读

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三千年恩怨

传说中“流奶与蜜”的内波山,靠近以色列边界,几千年前摩西登山向西望去,看到的好地方大都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境内。然而这两个地方的危机和对抗,却在历史长河中不断反复。

地方两会,说好的节俭呢?

一点节俭意识都没有的基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会在乎政府大手大脚花钱而认真审查各项财政预算吗?各位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否愿意先把当地召开两会的成本预算节省一些呢?

王保安的仕途何以匆忙结束?

从2015年4月调任国家统计局以来,王保安在新岗位的任上不足一年,这位被外界认为“重用”“前途看好”的年轻部级干部,匆忙以这种方式谢幕,令许多人猝不及防。

首都,你不能让人如此失望

这是北京,是首都啊!这是一记耳光,打在北京、打在首都的脸上,却是痛在百姓自己的心里。北京的每一个窗口,都不只是行业的治理窗口,更是整个北京、首都,乃至整个中国的治理窗口。这个窗口都亮不起来,中国老百姓的心里能亮堂起来么?

  • 罗援:若被“台独”逼入墙角只有“武统”
  • 安倍跟随中国领导人访伊意欲何为
  • 清末那些不为人知惊心动魄的暗杀细节
  • 侄女口述:张学良很多事都没踩到点上
  • 从吴昕被盗号论如何应对极品前任
  • 嫁给凤凰男的女人为何不幸福
  • 印度圣城瓦拉纳西延续千年的神秘仪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