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9日03:44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欧青平 资料图 欧青平 资料图

  原标题: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 违规组织参加公款宴请受处分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中央纪委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五起问题是:

  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青平2014年至2015年先后3次违规组织、参加公款宴请活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宴请费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曹守晔出具虚假调研证明,违规公款报销个人2014年春节期间到海南的交通、住宿等费用,受到党内警告、记过处分;广东省中山市委常委、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侯奕斌2015年春节后同意组织并带头参与由私营企业主承担费用的开年聚会宴请活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上海市农委农机安全监理所所长夏海荣2015年春节前违规组织在休闲农庄召开年度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参加对象范围,超标准安排用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山东省寿光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炳忠2015年春节前收受所在单位中层干部所送购物卡及礼品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三千年恩怨

传说中“流奶与蜜”的内波山,靠近以色列边界,几千年前摩西登山向西望去,看到的好地方大都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境内。然而这两个地方的危机和对抗,却在历史长河中不断反复。

地方两会,说好的节俭呢?

一点节俭意识都没有的基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会在乎政府大手大脚花钱而认真审查各项财政预算吗?各位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否愿意先把当地召开两会的成本预算节省一些呢?

王保安的仕途何以匆忙结束?

从2015年4月调任国家统计局以来,王保安在新岗位的任上不足一年,这位被外界认为“重用”“前途看好”的年轻部级干部,匆忙以这种方式谢幕,令许多人猝不及防。

首都,你不能让人如此失望

这是北京,是首都啊!这是一记耳光,打在北京、打在首都的脸上,却是痛在百姓自己的心里。北京的每一个窗口,都不只是行业的治理窗口,更是整个北京、首都,乃至整个中国的治理窗口。这个窗口都亮不起来,中国老百姓的心里能亮堂起来么?

  • 谢作诗:是马英九不幸还是台湾不幸?
  • 从挪公款助女儿整容反思女孩富养
  • 明代科场上那些怪招百出的作弊手法
  • 为何说西厢记里的红娘心机非常重?
  • 86版《西游记》那些背后你不知道的事
  • 我在24岁经历过的“超痛人流”
  • 印度圣城瓦拉纳西延续千年的神秘仪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