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2日16:37 华西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粗心司机高速上弄丢妻子 交警帮寻回

  2月1日,四川人老唐和妻一起驾车从湖南安乡回四川,行至杭瑞高速华容段,老唐下车检查,竟没发觉妻也下车,检查完老唐就开车了,行驶10公里才发现老婆没了。最后高速交警帮忙将妻寻回,妻哭诉:结婚20年了,他一直这么粗心。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杀错你儿,我自罚三杯你随意

人生如戏,如今我们看这份27人的追责名单,活像一份演员表,轻拿轻放的追责,给人一种敷衍了事的感觉,你仿佛在看电影:杀人者轻描淡写说“人确实是杀错了嘛,我先自罚三杯,你随意哈”。

设五大战区有什么看不见原因

习近平主席向五大战区授旗并发布训令。这宣告了军改起步以来,国内外关注度最高举措之一尘埃落定。笔者认为,五大战区设立,有直接的看得见的目的或目标,同时还有看不见的支持与原委。

干部下乡,杀猪饭你还敢吃吗

杀猪饭,绝大部分是一种礼尚往来性质的宴请。这几年,我去吃的杀猪饭不算少,我自己家也请吃过杀猪饭(没养猪但买去老家杀),我没看到或听到杀猪饭上有人送现金、贵重物品。就拿我家来说,现金没有收过,普通的水果、饮料倒是收了一些。

e租宝得了骗子大师的真传

e租宝的案情确实让我难以置信。它刚出事儿的时候,我还不相信它“天生”是一个骗子,我善良地以为是因为经济放缓导致它的资金链断裂。

  • 张召忠:日本人的高明之处在哪
  • 七大军区调整为五大战区有何深意
  • 唐宋时中国人为何不爱吃生猛海鲜?
  • 王小波遇到周星驰《美人鱼》会如何?
  • 为何《功夫熊猫3》北美票房比中国差
  • 玫瑰格格:真正摧毁爱情的到底是什么
  • 新西兰蒂卡波绝美的星空奇幻之夜(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