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2日18:4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友阿•困难知青帮扶慈善基金”春节慰问200名困难知青

  

  胡子敬先生向困难知青们发放春节慰问金。

  

  胡子敬先生与困难知青们合影。

  红网长沙2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天上午,“友阿•困难知青帮扶”慈善基金向200名因各种原因家庭陷入生活困境的知青进行春节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现场慰问100人,并通过长沙慈善会将慰问金打入其他100困难知青银行卡上。

  有知青经历的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先生一直很有知青情结,“友阿•困难知青帮扶”项目由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长沙慈善会捐资冠名设立,每年捐资200万元,五年共捐1000万元,对曾在1964年至1978年间从长沙市下放到省内外各地农村或农场、现已回长或在当地安家,因各种原因家庭陷入困境的知青本人及其家庭成员进行援助,每人每例援助1000-20000元。同时,从2015年开始每年还安排资金20万元,对贫困知青家庭进行春节慰问。

  该项目已连续实施3年,共发放救助金448.9万元,救助困难知青898人次,并获得第三届湖南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

  “我曾经是一名知青,我深知知青生活的不易,我希望曾经的知青们现在都能生活得好,所以我通过这个慈善项目能帮助到与我有一样知青经历的人们,”胡子敬先生表示。

相关阅读

杀错你儿,我自罚三杯你随意

人生如戏,如今我们看这份27人的追责名单,活像一份演员表,轻拿轻放的追责,给人一种敷衍了事的感觉,你仿佛在看电影:杀人者轻描淡写说“人确实是杀错了嘛,我先自罚三杯,你随意哈”。

设五大战区有什么看不见原因

习近平主席向五大战区授旗并发布训令。这宣告了军改起步以来,国内外关注度最高举措之一尘埃落定。笔者认为,五大战区设立,有直接的看得见的目的或目标,同时还有看不见的支持与原委。

干部下乡,杀猪饭你还敢吃吗

杀猪饭,绝大部分是一种礼尚往来性质的宴请。这几年,我去吃的杀猪饭不算少,我自己家也请吃过杀猪饭(没养猪但买去老家杀),我没看到或听到杀猪饭上有人送现金、贵重物品。就拿我家来说,现金没有收过,普通的水果、饮料倒是收了一些。

e租宝得了骗子大师的真传

e租宝的案情确实让我难以置信。它刚出事儿的时候,我还不相信它“天生”是一个骗子,我善良地以为是因为经济放缓导致它的资金链断裂。

  • 张召忠:日本人的高明之处在哪
  • 七大军区调整为五大战区有何深意
  • 唐宋时中国人为何不爱吃生猛海鲜?
  • 王小波遇到周星驰《美人鱼》会如何?
  • 为何《功夫熊猫3》北美票房比中国差
  • 玫瑰格格:真正摧毁爱情的到底是什么
  • 新西兰蒂卡波绝美的星空奇幻之夜(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