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3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防长透露2017年预算:增加数十亿美元打击IS

资料图片:美国国防部长卡特。资料图片:美国国防部长卡特。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媒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预先透露了五角大楼2017年的预算报告。

  这份总计5830亿美元的预算报告将于2月9日正式公布,其中用于打击“伊斯兰国”(IS)的预算增加了数十亿美元,训练和装备欧洲军队的经费提高了三倍,并为从战斗机飞出的微型无人机和无人驾驶船只等高科技项目划拨了资金。

  卡特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时逐个分析了所有预算项目,并称如今的形势需要五角大楼使用新思路以及采取新的行动方式。

  卡特说,这份预算报告反映出五角大楼的长远观点。这也是卡特担任国防部长以来发布的首个完整的预算报告。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人们何以嫌弃今年的“丑”猴

海峡彼岸灯光节的主灯“福禄猴”又招来叹息一片,被网友认为比央视春晚的吉祥物更丑,奇丑无比,甚至于调侃是不是放在路边用来辟邪的。

老乡别跑,接完大盘请接楼盘

既然以降低首付的形式刺激楼市,对买的人好,对开发商好,对银行好,对国家好,那么,房价就一直能继续坚挺下去吗?这个问题,除了伪专家乐意给出答案以外,没人回答得了。

放权给高校,权力真能放下?

试点的效果由谁评估?如果由上级部门检查评估,那各高校会不会还是按照上级部门的旨意行事?对于下放人事管理权的改革,政府部门应该以“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姿态推进,即权力一旦下放,不会再收回来。

  • 张召忠:日本人的高明之处在哪
  • 七大军区调整为五大战区有何深意
  • 大清帝国在朝鲜王国设立的清国租界
  • 王小波遇到周星驰《美人鱼》会如何?
  • 为何《功夫熊猫3》北美票房比中国差
  • 卡玛:奇葩愚孝妈宝男根本不适合结婚
  • 年菜推介:懒人版团圆美满的海参福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