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5日21:0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纽约一男子操纵小型无人机撞击帝国大厦后遭逮捕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纽约警方表示,当地时间4日晚,一名男子因遥控一架小型无人机撞击帝国大厦后被逮捕。

  报道称,据警方称,该男子操控的无人机撞击了帝国大厦第40层的外墙上,随后无人机坠落到了第35层。

  据悉,这名29岁的男子因无人机无法取回后向帝国大厦的警卫求助。警卫随后报警。

  报道指出,纽约警方目前准备以危害公共安全和鲁莽使用航空器的罪名起诉他。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中纪委抢头条背后的真问题

在今天,重新强调纪律——无论是习近平多次提出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还是中纪委在执纪方面的强化与规范,其根本都在于保证政令的畅通、以及对自身信念的重新回溯。这也是为什么中央反复在提“尊崇党章”。

没了革命精神,该有什么精神

当下中国,由于信仰缺失,精神弱化,导致社会摩擦和冲撞大量产生,民众的幸福指数也并未与经济发展同向同步,甚至反向运动。这已经成为中国梦的最大羁绊。

应试教育真的对底层公平?

被应试教育戕害的一代人,恰恰是你我这一代,今天的70后、80后。70后、80后已经和正在成为00后的家长,但遗憾的是,应试教育的既得利益者们很多已忘记自己是如何被应试教育伤害的了。他们只看到自己似乎“成功”的一面,却看不见自己的短板。

过年了,慰问老干部去!

嗨,退休了,就不必再“想当年”了;大过年的,也还是开开心心比较重要。咱还是回归真实的生活,做回真实的自己吧。哪怕生活不太如意,咱也可以像C领导一样,选择“生活清贫,精神状态不错”的活法!

  • 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她侵占我30亿财产
  • 丁咚:何为2015年国际关系最大变局
  • 历时三十四年的白宫门前“钉子户”
  • 梁鸿外省笔记:河南人就是中国人的妈
  • “演不过”冯小刚的葛优哪儿去了(图)
  • 宝儿贰爷:想嫁入豪门你有更深心机么
  • 猴年说猴:旅行时看到的奇猴们(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