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18日01:3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套牌车逃避检查顶行交警

  据新华社电 17日上午,山东济南街头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套牌车司机为逃避交警检查,竟将执勤交警撞击在前引擎盖上,顶着交警疯狂行驶了1.4公里,被甩下车的交警险些遭到车辆碾轧。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抓获。

  17日9时10分左右,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历下区大队指挥中心在视频巡检时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新款轿车涉嫌套牌,交警部门迅速锁定嫌疑车辆,并开始布控设卡堵截。

  9时21分,嫌疑车辆被堵截在济南青年东路和文化路路口,当现场执勤交警上前检查时,驾车司机突然加速掉头逃窜,执勤交警躲闪不及被撞击至前引擎盖上,嫌疑车辆随后顶着民警在车流中一路逃窜。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在逃窜过程中,驾车司机多次左右晃动车头,想要甩开紧紧扒住引擎盖的执勤交警。

  嫌疑车辆在顶行交警1.4公里后,行驶到历山路与文化路路口附近将交警从车上甩下,掉下车的交警险些遭到碾轧。随后,嫌疑车辆加速逃窜,被甩下的交警起身后仍旧追击嫌疑车辆。

  9时25分,肇事车辆拐进一个居民小区附近的停车场,司机停车后迅速更换了后车车牌,正打算更换前车车牌时,巡逻警力已赶到现场。起初,嫌疑车主挥舞着螺丝刀试图抵抗,但最终被民警制伏。

  民警在现场搜查发现了嫌疑车辆的真实车牌,并在驾驶员车座下发现了一把菜刀。据了解,嫌疑人黄某某1968年出生,济南章丘市白云湖人,当事人交代其2013年刑满释放。

  目前,当事人已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刑事拘留,此案正由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太阳花学运”进台湾课本?

“太阳花学运”的违法、暴力色彩,至今在岛内饱受争议,为何这么急吼吼就塞入课本?连岛内的家长都看不下去了。

倪萍是演员,只是演得不完美

按说,我们应该祝贺每一个成功移民移民国外国外的人,毕竟,这里的空气没有那里的好,这里的汽油没有那里的便宜。可为什么轮到倪老师,祝福的声音有点少质疑的声音有点多呢?

是谁让江西人找不到老婆?

如果说江西人活该找不到老婆,不是因为穷,也不是因为重男轻女,试问全国有哪几个地方不重男轻女,要我说,全世界都是重男轻女。

北大学生这样看书记省长荐书

他已经向全省人民推荐了16本书,包括《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说能》、《中国梦》、《兴国之魂》、《感动的力量》、《聚焦中国经济社会大转型》、《互联网时代》等;而给大学生推荐的《有一种青春叫奉献》。身为大学生,我斗胆说一句:书记您推荐这种书,也真是醉啦!

  • 教授谢作诗:农民为啥"喜欢"盖房子
  • 公务员工资到底怎么个调整法
  • 蒋介石曾使用过哪些“日本”名字?
  • 何建明:天津大爆炸声中的警情内幕
  • 从《美人鱼》看一个好片名的重要性
  • 为什么说男人越好色越不能娶漂亮老婆
  • 东京赏樱攻略:上野闹市区的花海(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