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4日16: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尼泊尔民航部长证实失踪客机坠毁 找到残骸

  据尼泊尔警方消息,一架小型客机2月24日在尼泊尔中部失联,机上23人下落不明。这架隶属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的客机载有2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原计划从博克拉飞往佐莫索姆。机上人员包括2名外国人。这是一架塔拉航空公司小型客机在尼泊尔佐莫索姆一座机场着陆的资料照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架隶属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尼中部地区失踪,机上共载有23人,其中有一名中国人。根据最新消息,尼泊尔民航部长证实,失踪飞机已经坠毁。

  据印度媒体报道,尼泊尔民航部长Ananda Pokhrel表示,失踪飞机已经被发现在山林中坠毁。

  报道称,当地人发现了起火的飞机残骸,一队警察正赶往发现飞机残骸的地点。

  根据此前报道,失事飞机上共载有23人,其中20名乘客、3名机组人员;其中有两名外国人,一人为中国人,另一人为科威特人。

  香港入境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领事部主任24日说,当天在尼泊尔中部失联的小型客机上有一名中国人。目前,香港入境处暂时确认,其中一名乘客为香港居民。据了解,事主是一名40多岁女子。

  #客机在尼泊尔失联#[飞机残骸已找到 机上23人全部遇难]据法新社消息,失联客机的残骸已经找到,机上23人全部遇难,包括两名小孩。机上有一名中国籍乘客和一名科威特籍乘客,其余均为尼泊尔人。(央视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肖钢,你这样夸老婆不完美

面对公众提问与记者采访,你准备好了吗?大人物可万万不能信口开河,因为一失言就成千古恨。你瞧,大领导N年前的率尔之言(比如教训年轻人图样图森破一类),到今天还要被翻出来调侃呢!

你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

上对下的“意见”是权力,下对上的“意见”是无力。所谓权力,就是,你对我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所谓无力,就是,我对你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你的意见。

美国女选民选票和生殖器无关

美国总统大选让我们看到,不管这个群体如何多样化,她们总体的力量在美国政治生活中日益增强,而女性问题是任何候选人都不能忽视的。

别让爱情绕过“农村剩男”

虽然暂时不能在大范围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是总是需要给这一群体希望。有希望,才有解决的可能。

  • 学生:栽赃张绍刚的人不觉得可耻吗
  • 民生周刊:你的学区房会不会白买了
  • 为什么那些移民反而更爱他们的祖国?
  • 朱大可:中国众神中最具影响力的神祇
  • 小肉文删成小清新《上瘾》为何下架
  • 彭玲玲:表妹婚礼怎引发一场家族撕扯
  • 测评北海道:高端温泉酒店VS传统民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