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6日17:1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SAS被Gartner誉为2016年营销资源管理领导者

  在“领导者”象限中,SAS凭借出色的执行能力和前瞻性高居榜首

  2016年2月26日,中国北京——良好的客户体验对于一个成功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只是强调“微笑服务”在今天看来就未免不合时宜。如今,具有创新意识的企业更乐于为营销资源管理(MRM)投资,从而做出更加成熟的决策,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SAS的MR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简化营销工作流程,提高效率,从而提升用户满意度,因此得到了独立研究机构Gartner的认可——Gartner再次将SAS评为营销资源管理的领导者。

  

  在Gartner 2016年2月发布的营销资源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SAS凭借其优异的执行能力和前瞻性,在“领导者象限”中高居榜首。SAS拥有可灵活部署、支持二次研发以及持续升级、极具前瞻性的MRM解决方案。

  据Gartner称,MRM解决方案旨在增强企业“协调和优化内部外部营销资源”的能力。 MRM可以帮助企业:

  ? 为营销活动和方案制定计划和预算(战略规划和财务管理)。

  ? 创建和制定营销方案和内容(创意制作和项目管理)。

  ? 收集和管理内容及知识(数字资产、内容和知识管理)。

  ? 执行和分配营销资产、内容及抵押物(营销实现)。

  ? 衡量、分析和优化营销资源(分析)。

  “面对动荡的经济格局和买方市场,营销部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期望在营销上花掉的每一分钱都带来最高的回报,” SAS客户智能全球总监Wilson Raj表示,“SAS通过分析、衡量营销效果,从营销策划、活动执行过程中,帮助品牌彰显营销价值。”

  SAS?客户智能解决方案(SAS? Customer Intelligence)向企业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整合营销管理平台:它可以帮助营销人员制定战略,通过数据分析提炼关键信息,优化多渠道的营销活动,与客户互动并了解客户体验。SAS?客户智能(SAS? Customer Intelligence)具备各种MRM能力,可以帮助营销人员:

  ? 简化营销流程:SAS解决方案整合了MRM多方面的功能,可以帮助营销人员管理包括制定营销策略、创造条件、开展活动、分析和报告活动结果在内的所有营销流程,从而保持其一致性,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 加速营销落地:在SAS的帮助下,营销人员可以通过一个共用的基础架构来管理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简化了繁冗复杂的沟通过程,将省下的时间用在更有价值的营销活动中。

  ? 优化现有资源:凭借其整合的基础架构,SAS客户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营销人员分享有效的流程和材料,无需依靠个人电脑或部门服务器。

  ? 数据可视化展示:在SAS的帮助下,营销人员可以通过各种可视化仪表盘展示和灵活的报表方式来完整展现时间表、成本和超支情况等信息。

  ? 提升品牌价值:通过SAS的解决方案,营销人员可以确保所有内容和营销材料都是与品牌理念一致的,从而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农村剩男为何“饥不择食”?

春节我回家乡,乡亲们告诉我,如今小伙子娶老婆真不容易,女方要礼金少也要20万,大多讨要30万,有的还规定要有车、城里还要有房。

体制内产生不出思想家怎么办

我们需要寻找其他路径。这个路径就是,体制内专家学者继续承担诠释和解读的职能任务,同时给体制外专家学者更大的思想空间。

国民党近百年痼疾能改掉吗?

国民党的问题并不是马英九个人的问题,而是国民党的权贵性质问题。国民党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中期起到今天,从大陆到台湾,在本质上一直是一个脱离社会大众的权贵型政党。

高铁票价会涨到高不可攀吗?

铁总作为国有部门,为追求自身利益而定价,甚至不惜减少穷人福利,是否违反公平原则呢?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开奔驰戴钻戒还募捐问题在哪
  • 骑士间的决斗:雪佛兰与福特百年恩怨
  • 江晓原:我为何对刘慈欣不以为然?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三年前一场恩怨搅了我和女友的婚事
  • 圣家堂:一座百年都修不完的建筑奇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