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9日20:04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逼婚不成喝光3瓶农药 铁警及时送医脱险

  红网涟源2月29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女子离异后认识新男友却迟迟不见男友提结婚,逼婚不成一气之下喝光3瓶农药。2月28日,该女子被长沙铁路公安处涟源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送医救治得以脱险。

  35岁的女子谢某离异后,经人介绍认识了新男友梁某,恋爱半年感情还不错。可当谢某提出结婚,对方几次三番推脱。2月28日,两人为此再次发生争执。谢某赌气称要外出打工,男友不仅没有阻拦还辱骂她。绝望的谢某一气之下买了6瓶农药,并在涟源火车站广场一口气喝光了3瓶。2月28日16时许,有群众向长沙铁路公安处涟源车站派出所民警报警称,火车站广场天桥上有人喝农药自杀。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处置。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30多岁的女子仰面躺在地上,全身抽搐并口吐带血白沫,周围弥漫着刺鼻的农药味,在女子身边,发现有1瓶350毫升敌敌畏、5瓶20毫升特效杀虫剂,其中1瓶敌敌畏和两瓶杀虫剂已空瓶。女子右手挽一个红色挎包。经现场询问,女子并无同行人员。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联系涟源市“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在抢救过程中,民警找到该女子手机,和其家父亲取得联系。经过医院2个小时的抢救,该女子脱离危险。该女子姓谢是湖南冷水江人,因与男友吵架,一时想不开,喝掉1瓶敌敌畏和2瓶特效杀虫剂,据医生介绍,喝掉的剂量可一小时内致死,幸亏民警发现送医及时,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待该女子清醒后,民警对其进行劝慰,告知应理性追求爱情,珍爱宝贵生命。29日一大早,该女子男友赶到涟源火车站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反省和检讨。目前,女子在家人的陪同下,转到娄底继续治疗。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国民党需要能“治病”的主席

国民党正处于最迷茫的时刻,党内深蓝和本土派分歧加剧,路线之争浮出水面。这届党主席任期虽只有1年5个月,但由谁来做,却关系到国民党将往何处去,未来能否再起。

企业频出“烂牌”反映了什么

从外界观察者的角度,一个企业在匪夷所思的情况下,竟然频出“烂牌”。如是,握有这家企业股票的投资者,最好的决策就是抛了吧。

北京,还是世界头号富豪之都

根据牛弹琴的生活经历,将北京放在纽约同一级别上,实在是藐视了帝都的赫赫威名。

女人可像陌生人那样度过一生

不需要依附男人而有自己的价值追求的女性越来越多,不需要依附权力而有自己的事业追求的男人也越来越多。某种程度上,社会的价值观也在发生变化,人们日益鄙视那些依附者,无论依附的是男人还是权力。

  • 少将乔良:朝核危机究竟如何解困?
  • 女法官遭枪击殉职不能仅止于谴责
  • 冯学荣:我们的方言为什么正在死亡
  • 二十部来自小说改编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 一座小金人远无法代表小李的牛X人生
  • 和前任复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云南人不吃米线就会死的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