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2日02:59 郑州晚报

分享
车后备厢装了3筐被偷的橙子 车后备厢装了3筐被偷的橙子

  原标题:俩女子开车偷水果 被监控拍个正着

  本报讯 “衣着光鲜,年轻漂亮,开着车半夜干这种丢人事!”昨日凌晨,映月路与云鹤路交叉口附近,两名女子行窃时被当场抓获,民警从她们驾驶的轿车内发现6箱被盗水果。

  凌晨1点,映月路与云鹤路交叉口附近,两名年轻女子开始从停在路边的几辆农用车上搬下成箱的水果,停放在路口的三辆农用车接连被偷,被盗水果则被装进一辆大众品牌的白色轿车内。

  管城区监控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发现两名女子的举动后,立即通知警方和辖区巡防队员赶往现场,民警将正准备发动汽车离开的俩人堵在了车内。

  “车里放着西瓜,后备厢里是橙子。”管城区巡防队员訾新德说,白色轿车后备厢和后座各放有3箱被窃水果。一名女子被问起盗窃原因时,以白色羽绒服上的帽子遮脸回避,随后突然跑开但被民警追回。

  “对不起,别拍我了,别拍我了。”这名女子转头回避,希望不要拍下她的正面图像并连称“对不起”。

  訾新德认为,这两名女子估计是发现路边停放的农用车夜间缺少看护,想趁着凌晨人少占点小便宜,没想到还有监控在盯着她们,他提醒商户夜间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管的路段。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庆阳的彩礼真的贵上天了?

庆阳的彩礼确实是与日俱增,尤其是川道里的年轻小伙子,娶媳妇确实是有点困难,但这个问题是全国的农村尤其是山区农村普遍面临的问题,并不是庆阳独有的现象。

春天会来,重要的是挺过冬天

如果你是一个房奴,大不了还一生房贷,如果你是个股民,大不了套一生A股,如果你是一个演员,向小李学习吧,认认真真地演好每一部戏,春天终究会来,重要的是挺过冬天。

开闸,放水,央妈火力全开了

中国的房市泡沫会破灭吗?在当前的中国来说,这已不是第一重要的问题了,最紧迫的题,则是稳住房价,稳定经济。不宽松无以应对。

从蚊子看雌性追你的战略战术

人类和蚊子的战争,形势并不容乐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科学家们初步的研究,揭示了蚊子叮咬人类的策略是怎样的呢?

  • 陈君石院士:北京烤鸭是"垃圾食品"吗
  • 问题奶企为何能“经常上黑名单”
  • 你知道古代如何防控家族权力腐败吗?
  • 王路:圣人孔子为什么不说人坏话?
  • 《女医》鸡屎尿液入药真是奇葩吗
  • 李银河:很多人活得太过懵懂
  • 意大利人只研究两件事:冰淇淋和意面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