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3日15: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俞正声:加强同台湾岛内有关社会组织和团体沟通合作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俞正声:密切联谊交流,共同致力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针,严格依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及时向港澳委员通报内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组织港澳委员就加强苏澳和豫港交流合作、构建东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赴内地考察,为港澳与内地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加大对港澳青少年工作力度,组织以港澳政协委员为主导的青年社团代表到内地进行体验式学习考察,让他们亲身感受国家发展成就,增强国家意识。坚持“九二共识”的共同政治基础,以科技、法律、文化交流为纽带,加强同台湾岛内有关社会组织和团体沟通合作,推进全国政协委员与台湾民意代表机制化交流,针对台资企业在大陆经济转型升级中遇到的新问题等开展调研协商,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汇集力量。深化与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团结联谊,邀请海外侨胞列席政协会议、参加政协活动,围绕中高端留学人才回国创业等调研考察。(根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干30年不如买套房不是好兆头

实业兴国,炒房误国。干30年不如买套房,则对这个常规理念的异化,把它颠倒成“实业误国,炒房兴邦”。如此一来,几十年后,我们的未来又会怎么样呢?

葛剑雄微博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沈阳市用一条微博就宣布了说过的话立即可以不算,而葛老师那条微博不仅收不回说过的话,而且还放大了自己的尴尬。

中国体制的灵活性令人羡慕

我第一次打开中文课本是在1976年。我记得毛泽东逝世、粉碎“四人帮”、邓小平改革等。中国的政治演进不是线性的,而是呈波浪形,但总体上,个人的自由度提高了。

政治局常委提看齐意识有玄机

大局意识在最前面,是要求向中央看其;核心意识其次,是向中央的核心看齐。刘云山说“最根本的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这里,在本质上其实是向党中央和党中央的核心看齐。

  • 邱毅:陈水扁和蔡英文谁更会炒作暴利
  • 给年轻人配经适房帮不了80后
  • 女医谈允贤和明妃根本就是两回事
  • 朱伟:古代大诗人都怎么写早春的?
  • 文怡:手把手教你做三文鱼鱼肉松(图)
  • 假离婚后老公跟小三生了个男孩儿
  • 因周星驰而起的无厘头文化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