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7日16:4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铁牛精神”铸辉煌

  铁牛集团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电子电器、五金产业、商业地产、金融投资等为主营业务的跨区域、跨行业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旗下拥有浙江铁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浙江卓诚兆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国际纺织服装城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子公司。

  铁牛集团一直秉承“谦和诚信,勤奋务实,刻苦向上,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和勇往直前、精益求精的“铁牛精神”,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企业快速发展。

  1992年,铁牛集团的前身——永康长城机械厂诞生,主要生产拖拉机零部件,之后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铁牛集团的产业链不断延伸,规模不断扩大,行业涵盖电子、五金、地产、金融等领域,探索出一条具有铁牛特色的发展之路。

  (一)电子电器业务:铁牛集团已形成“电容器用薄膜——金属化薄膜——薄膜电容器”和“石英晶体材料及延伸产品”两大产品发展链,主导产品为国家重点产品,相继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CQC、美国UL、欧洲VDE、CB、TUV等多项权威认证。产品出口到美国、韩国、印度、欧盟等国外市场。

  (二)五金业务:铁牛集团下辖的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十大门业品牌之一,公司拥有1600-2000T大型压机流水线、磷化处理流水线、激光焊接及自动烤漆生产线等大型生产设备。目前具有年产50万樘的生产能力,产能位居全国前七强。金大门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服务消费者满意企业”等荣誉,产品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质量万里行跟踪产品”、“国家权威检测合格放心产品”、“中国中轻质量保证产品”,产品通过GB17565-2007、GB2955-2008、Q/ZJD01-2004、GA/T73-94国家标准。

  (三)地产业务:铁牛集团在永康、沈阳、杭州、安徽等地有多家房地产公司,地产板块已经成为集团的重要业务。其中永康金色港湾项目是永康目前最大的地产项目,沈阳国际纺织服装城现已成为东北亚最大的服装展贸中心。近几年,地产板块的经营有效反哺制造业,为集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资金补充。

  (四)金融投资业务:集团通过IPO上市、对外股权投资等渠道进行金融投资,在徽商银行、安徽望江农村商业银行等均有股权投资。

  铁牛集团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并曾获得全国光彩之星、中国优秀创新企业、中国低碳杰出贡献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铁牛集团将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不断创新,在企业涉足的每一个领域,以铁牛精神实现卓越,开创未来,昂然屹立于全球高科技产业前沿的潮头。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物价翻番,个税起征点不调?

3500元的月收入在很多地区只能维持温饱水平,特别是对一些从内地进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青年劳动者来说,在每月付掉房租后已经所剩无几,生活明显偏紧,近年来,个税起征点过低,已经成为民众感受很深的一个“痛点”。

搜两会美女是搜两会提案三倍

两会这个政治舞台上,我们理应从自己做起,使女权主义远离污名化,使女代表女记者女翻译们远离被审视的“他者”化,用对准美女身材的镜头对准二胎政策、父亲产假与哺乳室,看看新一代的女性究竟还面临哪些结构性问题,我们又可以做什么。

中国启动最大诚意的减税计划

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这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亮点。

名校学子弑母案背后的性心理

北京某高校经济学院在校学生吴谢宇,涉嫌在去年7月通过极其冷血的手段谋杀其母亲,并包装尸体,通过摄像头随时可以窥尸。不言而喻,嫌疑人的罪行如果证实,那么这将是一起极度心理变态下的弑母案。

  • 马未都:建议日食两餐利国利民
  • 呼吁提高挂号费背后藏着这样的逻辑
  • 孙中山与洋酒为何有着割不断的情缘?
  • 思想家为什么伟大却常常发生悲剧?
  • 我爱了他9年,他却跟别人跑了
  • 庄雅婷:25岁的爱情应该什么样?
  • 美食达人教你春季养生怎么吃(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