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4日09:09 红网

分享

  原标题:3·15湖南家具行业打假行动进行时 省家协重拳出击

  

  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致辞。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3月13日上午,由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长沙市家具协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3·15行业自律创建湖南家具消费满意品牌先进单位暨打击假冒伪劣侵权行为启动仪式在金桥国际市场集群召开,来自省内家具生产企业、卖场、原材料供应商等200余人出席。

  启动仪式上,省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表示,自去年3·15诚信自律活动以来,行业服务诚信水平大幅提升。今年又一次召开促进行业发展的系列专项活动,包括创建“湖南家具消费者满意品牌先进单位”与打击假冒侵权行为,希望通过协会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消费产品,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确保湖南家具行业朝着健康、持续、稳步的方向发展。

  湖南家协秘书长刘发刚表示,目前老百姓对家具的需求从产品质量、工艺等方面变的更为严格,也更趋于理性消费。湖南家具制造必须质量过硬,必须达到国家标准,才能在市场中利于不败之地。

  随后,省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总工程师黄军通报了“就本次活动提供免费检测50批次木材、板材相关事项”。活动过程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文金分享了主题为“产能过剩,湖南家具产业应对策略”的演讲。

  同时,省家具协会宣布启动“湖南家具消费满意品牌创建先进单位”评选活动。

相关阅读

人工智能未解决任何一个难题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这种尴尬局面:我们离我们的目标仍非常遥远,真正的人工智能也离我们很远。尽管银幕中的科幻电影有很多人工智能的形象,它们甚至已进化出了人的意识,但这样的事情在现实世界中还不会出现。

妇女问题不仅是女性自己的事

很难想象有一半人口的平等地位得不到事实上的承认,笼罩于一种落后、腐朽、畸形的观念中,这个社会能侈谈先进文化。所以真心追求社会改良的男公民,不能认为妇女问题仅仅是女性自己的事。

且看士余是不是鱼?

一位上任不到一个月的证监会主席,对他做任何评价都为时过早,不够客观。毕竟很多事情的推行与叫停都不是他个人所能决定的。

如何任性地当上村长?

1998年推行的村级直选,最终只是乡村权力从旧式政治精英手中转移到新式经济精英手中。经历多次村级选举后,村民们对乡村选举最初的热情转变成对乡村政治的冷漠。

  • 徐静波:日本为何有2万余家百年企业
  • 李世石输给AlphaGo的三点专业解释
  • 飞机上“黑匣子”有怎样的前世今生?
  • 王小峰:傻冒才会问如何写作成为作家
  • 《疯狂动物城》姑娘们闹着要嫁狐狸
  •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沦为爱情备胎?
  • 花甲背包客:参加真人秀遇韩国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