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0日19:0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浏阳河上花正开 到浏阳达浒镇赏花游“桂林山水”(图)

  

  “浏阳河上花正开”达浒镇赏花季嘉年华活动启动。

  

  在浏阳象形山风景区,系列文艺活动如期上演。

  

  浏阳达浒镇上,万亩油菜花正放肆绽放。

  

  村庄,古树,花海。这样的生活环境,让多少游客心生羡慕之情。

  红网浏阳3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张巍 实习生 徐小彬)雨后阳光中,浏阳达浒镇上万亩油菜花放肆绽放。20日,“浏阳河上花正开”达浒镇赏花季嘉年华活动启动,吸引了省内外游客关注。

  启动仪式上,达浒镇达兴河畔主舞台区域,开幕快闪互动屏、春天的邮戳、春天故事汇、音乐小树林、醉美浏河源、捉鱼达人赛、花环大咖秀等系列活动缤纷上演,而在达浒镇象形山风景区的分舞台区域,情景剧《刘三姐来啦》、城市吉祥物展区、“达浒在找你”等系列活动也精彩不断。

  其中,情景剧《刘三姐来啦》,结合达浒人文历史改编而成,节目形式以刘三姐对歌,女歌手演唱《龙船调》、现场互动版的《浏阳河》和具有苗族特色的竹竿舞等,让人如临其境。

  象形山风景区为国家3A级景区,素有“湘东小桂林”之美称,该区由紫红砂砾经自然雕塑,形成一种奇特的丹霞地貌,一座座小石山形似大象、狮子、麒麟、龟蛇等。顺小河而上,最北端的一座山酷似大象之首,象鼻子俨然伸在河中喝水,两只“眼睛”还炯炯有神。

  19日,浏阳市在全省率先启动全域美丽乡村示范县(市)创建活动,现场推出了十条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而达浒镇片区也是旅游精品线路中的主要景区,达浒镇片区推荐线路为:象形风景区(赏油菜花、采摘金桔)→达浒古桥→达浒古街→榴花洞生态度假基地(观千年银杏)。

相关阅读

东北是给政策给钱还是干部?

这是一次“再工业化”的历史档口,在这个档口期,东北需要摆脱传统的“路径依赖”,优化存量,用好增量,还有体制机制上的重建,观念上的更新。

丹麦人为什么最幸福?

一个社会中人们是否感到幸福,是有许多因素决定,其中社会保障(福利)、财富分配等影响非常大。另外,这个世界发展还太不平衡。要想实现联合国的发展目标,难度非常非常大。

真知识为何不如伪知识流行?

在生活中,不难发现,那些真正有思想,有价值的文章,反而不如那些似是而非,甚至完全谬误的文章传播得广。人们似乎更感兴趣那些简单、情绪化的文章,而对理性的真知灼见缺乏兴趣。

国民党在台独尊国语为何失败

正如台湾民主化的历史所示,在某些情况下,仅仅做出语言政策上的妥协,远不足以应对新兴社会力量的挑战。

  • 养老危机下的80后是史上最悲剧一代
  • 万科在2015年所经历的那些爱恨情仇
  • 李白作为唐朝“政治犯”差点被腰斩?
  • 红楼水浒传开篇存在十大惊人相似之处
  • 私拍:迪拜时尚周晚宴遇顶级模特(图)
  • 你确定愿意和撩妹高手共度一生吗?
  • 坐专列去西双版纳是怎样一种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