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0日08:59 参考消息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这条狗每天还会在路边守候。 现在这条狗每天还会在路边守候。
这很像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忠犬八公》中的情节。 这很像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忠犬八公》中的情节。

  原标题:俄罗斯忠犬路边守候一年 等候已逝主人[悲伤]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狗被看作人类最好的朋友,出了名的对主人忠心。近日一只忠犬的故事再一次感动了无数人。在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只狗的主人一年前因车祸离世,这只狗每天冒着严寒守在路边,等待主人归来。

  据报道,狗的主人于2014年秋天的一次车祸中丧生,之后它就每天守在路边,有人想抓住它但是没有成功。有动物保护者每天给它喂食,甚至帮它在路边搭了一个简易狗窝,然而一辆卡车撞毁了那个窝,幸好没有伤到狗,之后好心人又为它建了一个新窝。

  现在这条狗每天还会在路边守候,这很像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忠犬八公》中的情节,目前它已经成为当地著名的“西伯利亚八公”。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香港人,你的首都在北京

从港英政府过渡到特区政府,是“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以1997年7月1日为界,前后泾渭分明。港人群体内心的变迁,以及重新寻回归属坐标的过程,却非一时一地朝夕之功。

中国5亿人已跨过中等收入陷阱

当中国进入中等收入阶段,遇到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识别“中等收入陷阱”,避免“中等收入陷阱”,进而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成功地走向高收入并实现共同富裕。

观察伟大历史阴面有很大乐趣

历史告诉我的也是这样的道理:任何事情似乎都不妨碍伟大,伟大只是一个结果。我们往往只看见那朵花,至于这朵花从哪儿来,怎么开放的,我们并不知道。观察伟大的另一面确实有很大的乐趣。

不只眼前苟且,还有远方生意

这两天,小扎又一次来到了北京,他在雾霾天里在广场旁“裸奔”——不戴口罩跑步。我觉得这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举动,表现了对中国环境的适应能力。

  • 裴医生:面对问题疫苗该怎么办
  • 泰国疯抢虾的重点不在丢人丢到国外
  • 没有蒙古人的扩张就没有现在的俄罗斯
  • 红楼水浒传开篇存在十大惊人相似之处
  • 私拍:迪拜时尚周晚宴遇顶级模特(图)
  • 解析:男人在情场中为何有时不如女人
  • 坐专列去西双版纳是怎样一种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