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2日16:02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2016中国印刷电子商务网站20强暨创新产品榜盛大发布

  2016年3月18日,第四届中国印刷电子商务年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服务中心盛大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科印网、印刷家承办,来自五湖四海的印刷电商大咖、印企精英代表、全国各地印刷企业代表等400多人相聚北京,共同探讨印刷电商的未来与出口,谋划印刷电子商务的宏大蓝图。

  

  ◆ ◆ ◆

  2016年中国印刷电子商务网站20强盛大发布

  根据科印网独家统计,2015年印刷电商平台(包括个性化影像、商业综合、包装等类型)的数量已超过300家,这一数字4年来稳步增长。经过科印网的认真遴选,2016年“中国印刷电子商务网站20强”终于如期问世了。在国内印刷触网日益频繁、电子商务发展进程不断提速的今天,我们希望通过这份榜单忠实记录中国印刷电商的发展进程和成长轨迹,客观见证中国印刷电商格局的演变历程。上榜网站则是各方面综合指数最有代表性的20家。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关于“2016年中国印刷电子商务网站榜单”的几点说明

  本榜单聚焦于在线印刷与交易类型的网站,包括个性化定制印刷平台(以印刷为主流)、商业印刷网络订单平台、按需印刷平台,既不包括综合性贸易平台(如阿里、天猫上的印刷专营店),也没有包括从事印刷设备器材的销售平台(如印刷家),以及印刷电子商务服务、咨询网站等。

  本榜单基于科印网自主研发的PEK指数(Printing Industry E-commerce Data Key Indicators),结合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网站的实际情况,从网站质量、内容质量、内容数量、网站安全性等方面对所收录的印刷电商网站进行综合评价,PEK得分最高的前30家网站有机会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评选。

  除了参考PEK指数,“中国印刷电子商务网站排行榜”还召集了专家评委、主办评委、大众评委,对入围网站进行全方位的体验,针对页面设计、流程设计、产品质量、响应速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再者,“中国印刷电子商务网站排行榜”还将考虑各家印刷电商网站的模式潜力、运营实力、用户关注度、新闻关注度等。

  因此,本榜单对于从宏观上了解目前印刷电商的整体建设、成长和发展水平等情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一定程度地反映出这类网站在现阶段的流量、质量、网站服务质量、用户体验等状况,也能部分反映出该网站的创新实力、发展前景、渠道建设、生产端整合等水平。

  ◆ ◆ ◆

  “首届中国印刷包装业互联网创新产品榜”隆重推出

  此外,针对我国“互联网+”发展日益蓬勃的创新之势。在评选出“中国印刷电子商务网站20强”之外,我们还特别推出首届中国印刷包装业互联网创新产品榜,用于表彰那些运营时间不长、在利用互联网作为工具改造现有印刷产业发展具有积极创新意义的产品及电子商务平台。

  首届“中国印刷包装业互联网创新产品榜”,入选的产品分别是一撕得、筑书网络、印刷君、简印、e盒印。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日本与中国到底谁在威胁谁?

就在日本国会开始审议外交和安全保障相关法案及预算前夕,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抛出以“扩大的人民解放军的活动范围与其战略”为副标题的《中国安全战略报告2016》,每一章题目都极具渲染效果。

从头再来,新的牛市呼之欲出

不久前公布的胡润富豪榜显示,北京已成为世界上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而分析中国亿万富翁去年人数激增的原因,据说就是股市造富运动,尽管随后中国股市崩盘,但中国的超级富豪们几乎毫发无损,挺了过来。

中国的“鬼城”怎么产生的?

空置率过高、荒无人烟、一到夜晚就漆黑一片、让人不寒而栗……中国的“鬼城”,是快速城市化的产物,警示我们反思中国的财政体制、政绩观以及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关系。

我们的欲望与能力能否平衡?

如果有了一个欲望,然后通过自己的能力或者外部提供的条件满足这个欲望,你会有一种幸福感;当这个平衡被打破,你会感觉到痛苦。

  • 张颐武:"吃相难看"引发的国人焦虑
  • 山东问题疫苗善后何以拖了一个半月
  • 大诗人杜甫是怎样搞垮大唐经济的?
  • 作家富豪榜公布:韩寒郭敬明排名下降
  • 《荒野猎人》果然被删,动了十来刀
  • 驭男之术:女人如何做让男人臣服?
  • 为何天后王菲独爱这座海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