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3日02:05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资料图资料图

  原标题:男子微信群发恐怖视频被拘

  华商报讯(记者 马新斌)只因一时无聊,旬邑一男子竟然在微信群里发送解剖女尸的恐怖视频。最终,因涉嫌非法传播恐怖视频,扰乱社会秩序,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3月17日下午,在名为“运输群”的微信群中,一名昵称为“拼搏”的网友发送了一段时长2分57秒解剖女尸的视频,视频中解剖者将该女尸体的脏器全部掏出,内容非常恐怖、惊悚。旬邑县公安局通过网络监测发现此信息后,立即部署警力进行侦查。3月19日,旬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旬邑县城关镇西关村将网友“拼搏”抓获。经审讯,其对自己在微信群中传播恐怖视频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网友“拼搏”郑某,男40岁,是旬邑县郑家镇人。据郑某交代,当天他一时无聊便从其他微信群转发了这条视频,没想到会闯这么大的祸。

  目前,因涉嫌非法传播恐怖视频,扰乱社会秩序,郑某被旬邑警方行政拘留。民警提醒,传播淫秽、恐怖等信息均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者可构成犯罪。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失效疫苗真的就无害吗?

失效疫苗即使没有直接的毒害,但它给个体以及社会带来的戕害却不容小觑。一个管不住奶粉,管不住疫苗的社会中,理中客与犬儒不过一体两面。

上班太闲才可能享受2.5天周末

今年4月1日起,山西省晋中市在全省首家实行了“2.5天周末”弹性作息制度,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旅游想法提供了进一步的时间保障。

中国为何拍不出太阳的后裔?

我们的军旅剧在拍摄时,可能有着对宣传导向的误解,认为一说要讲导向,就一定要“端起架子”讲故事才行,让人感觉难以亲近。

中国金融制度是为富人服务的

中国的基本经济制度要么为国企服务,要么为富人服务。这基本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小企业在中国经济语境下生存艰辛,缺乏制度呵护的主要原因。

  • 郑渊洁:曾帮儿子逃过伪劣疫苗荼毒
  • 山东问题疫苗善后何以拖了一个半月
  • 大诗人杜甫是怎样搞垮大唐经济的?
  • 作家富豪榜公布:韩寒郭敬明排名下降
  • 《荒野猎人》果然被删,动了十来刀
  • 驭男之术:女人如何做让男人臣服?
  • 为何天后王菲独爱这座海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