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5日05:46 重庆日报

分享

  原标题:部署开展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意见》,就在全军开展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军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意见》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作为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聚焦实现强军目标,紧贴强军兴军实践,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向党看齐、维护权威的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着力凝聚意志力量、助推改革强军,加紧转变职能、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加紧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拥护支持投身改革;着力树牢打仗思想、激发打赢动力,不断提高新形势新体制下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着力纯正风气、树起革命军人和合格党员好样子,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部队。

   《意见》强调,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要着眼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把集中教育与经常性教育结合起来,把思想引领与实践引导结合起来,为改革强军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下转3版)

相关阅读

向在纽约生活五年的凤姐致敬

现在我们都说“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与其找一些高大上的、遥远的人,去讨论怎么创业、怎么生存,不如看一看在纽约生活了五年的凤姐。

疫苗事件,你不得不服上海

一方面,受海派文化熏陶的上海人,有着更为现代的观念,在市民的这些观念的驱动下,政府相关部门更为积极的行动,另一方面,普通市民与官员本身也受文化的影响与驱动,比其他地区更尊重规则。

要不要同情被减的国企员工?

近期有一张工人穿着工作服的照片四处流传,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人誉之为市场化的一步,有人表示心酸,到老了被工厂踢走。

领导真好,生“病”也能创收

一些官员的“生病住院”,只要演技好,这可是分分钟都可以完成的。就有那么一些官员,每年总要生那么一次“病”——听说,掌握了文中这些「基本规律」,领导就可以快乐地前往医院了。

  • 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市的疫苗安全吗
  • 留学生在美被杀嫌犯温州受审
  • 二战美国海军陆战队狙击步枪有多牛
  • 9个来了就很难逃脱的凶残监狱行星
  • 一部边吃火锅边杀人的重庆话电影
  • 武志红:不麻烦别人也就无从建立感情
  • 日本九州宫崎的吃喝玩乐全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