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8日17:1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 永信至诚等200家单位共建网络安全

  2016年3月25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Cyber Security Association of China,缩写:CSAC,下简称“协会”)正式在京成立,中央网信办与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共同为协会揭牌。永信至诚作为协会发起成员之一,与国防科大、北京大学、中科院信工所、中国移动、阿里巴巴、百度、360奇虎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参加了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

  

  协会由国内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共同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 方滨兴

  协会将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和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建设,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国家战略服务,促进中国网络空间的安全和发展为宗旨,共同促进网络社会治理,提升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素养,培养、选拔优秀网络安全人才,促进网络安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协会发起单位之一,永信至诚长期致力于为各级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培养、发掘、选拔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其中信息安全人才选拔、培训、培养,以及信息安全互联网在线教育,分别由公司两大子品牌“e春秋”和“i春秋”承载,为各行业、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有志于成为信息安全人才的个人学习者搭建完善的信息安全教育体系,为协会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后盾。

  关于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团队主要成员曾任职于国内著名信息安全企业,均拥有十年以上专业信息安全从业经历。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工具,主要从事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研究、产品研制、安全服务及信息安全人才选拔、培训、培养,以及信息安全互联网在线教育,分别由两个子品牌“e春秋”和“i春秋”承载,面向包括各大行业、企业的中国企业级市场,以及广大有志于成为信息安全人才的个人学习者市场。

  e春秋

  “e春秋”依靠专业的网络安全渗透测试技术和健全的技术预研、产品研发、服务支撑三大体系,以及对信息安全人才体系培养的深刻理解,持续强化对中国企业级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业务管理流程的理解和技术创新的同时,提供在此基础上针对企业级信息安全人才的深入实战能力及技术前瞻性的培训、培养。网络安全对抗训练平台“e春秋”产品已在运营商、教育、金融、国有央企、大型企业、以及各涉密行业、政府机关单位等内部开展深度应用,充分满足了这些行业客户的对抗训练、对抗业务、人才培养与安全试验需求,业已成为了这个领域应用最广、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平台产品。

  i春秋学院

  i春秋,是新锐的信息安全在线教育品牌。针对信息安全学习的特殊性,独创了的线上听课-实验-助教-评价的实训性学习环境。把复杂的操作系统、工具和网络环境完整的在网页进行重现,为每节课程都提供一个完全贴近实际环境的实验平台,学习助理小i还会记录并指导你操作的所有步骤,同时为你的操作进行评分。安全、高效、好玩,极大的提高了学习效率,帮助IT技术从业人员或爱好者以及企业信息安全主管学习知识、磨练技艺并挑战难题,寓教于乐中提高实战技能,广交朋友,共谱春秋。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2020年,洪秀柱能获胜吗?

洪秀柱领导的国民党所要应对的挑战既是长期的,也要应对民进党的打压。洪秀柱需要摆脱国民党现在的颓势,需要指出民进党在“转型正义”下所掩盖的非正义目标。

最严调控出台,房价迎转折?

中国房地产的好日子早已经结束了,中国房地产经济也已经结束,开发商要做的,就是赶快去库存,清资产,而不是幻想再来一次火热的春天。

人才满天飞 ,乱人心误青春

你有“千人”、我有“万人”,你有“长江”、我有“黄河”……近年来,各部门,各省市出台的创新人才计划有近百个,名目繁多的“帽子”满天飞,为全世界独有。

女大学生宿舍产子身亡谁之耻

一个在校的女生,在临盆分娩时得不到任何善意的帮助,独自在宿舍冒着巨大的风险产子,无论是分娩时的自然死亡,还是绝望中的自杀,这样的高校对她来说是怎样的一个凄冷荒原与暗黑丛林!

  • 陶短房:中国炒房团横扫加拿大?
  • 央视:网红靠颜值赚千万能持续多久
  • 俞敏洪:一本好的历史书应该是啥样子
  • 岳南:为什么说大师远去再无大师?
  • 笑cry,周杰伦逻辑癌已进入晚期(图)
  • 女生被父母逼婚跳楼背后有何隐情
  • 一眼万年:波斯王朝的前世今生(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