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9日02:25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朱鹮之乡 生态洋县”摄影大赛邀您参加

  

  华商报讯(记者 孙立)朱鹮是濒危鸟类,有“东方宝石”之称,洋县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丰茂的植被,为朱鹮提供了最适合它们生存的家园。

  2016年5月23日,是野生朱鹮发现三十五周年纪念日。为了提升人们保护动物的意识,提高生态洋县的美誉度及知名度,共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中共洋县县委宣传部联合陕西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华商报社、陕西双亚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周大黑杯”“朱鹮之乡,生态洋县”全国摄影大赛。

  分享洋县美景赢取奖金

  不管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爱好摄影的游客;不管你是在洋县路过,还是专门来洋县游玩、品美食,美丽的洋县一定有打动你的地方。打动你的有可能是精灵可爱的金丝猴、东方宝石朱鹮;有可能是满山红叶、飘逸山水;也有可能是古老的蔡伦造纸术、田间地头的农耕生活、枝头硕果……

  你的相机里一定保存了很多洋县的美食美景,把你的照片分享出来吧,因为我们此次摄影大赛面向全国,任何摄影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对照照片内容,注明参赛组别,发送给我们,说不定就可以获奖。

  本次大赛以“朱鹮之乡,生态洋县”为专题,设“东方宝石,大美朱鹮”生态生物组、“青山绿水,秀美洋县”山水风光组、“人文积淀,传承历史”人文生活组三个专题组进行比赛,将从不同侧面反映人与自然和谐之美。

  组委会收到参赛作品后,将由专家组统一参与评选,并分别最终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网络人气奖和优秀奖。特等奖和网络人气奖各1名,颁发证书及1000元奖金。专题组,一等奖各1名,颁发证书及800元奖金;二等奖各2名,颁发证书及500元奖金;三等奖各5名,颁发证书及200元奖金,优秀奖各10名,颁发证书及价值100元奖品(专题组中如有重复获得特等奖或网络人气奖作品,奖金不重复,就高不就低)。

  你的作品要符合这些要求

  参赛者一定要注意,你的照片拍摄时间必须在2015年1月-2016年4月之间,参赛照片不低于5MB,黑白、彩色、单幅、组照(不超过6幅)均可,参赛者必须保持原创作品原底,禁止任何不实作品参赛,作品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任何修饰。

  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益纠纷,均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有权在公益性的宣传和活动以及自身宣传中使用参赛作品,不另付稿费。

  此次活动投稿时间从2016年3月25日开始到5月4日结束。5月5日开始第一轮评审,初评结果将在华商网公布,并于5月6日至20日接受网友网络投票。5月23日,公布决赛结果及颁奖。奖品及奖金由双亚有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

  对入选的优秀作品将在报纸、网络、手机APP、微博、微信等多平台上集中展示,活动动态、精彩图文请关注华商报华商头条、华商网、微博、微信等平台。

  投稿通道:

  yxys2016@@sina.com,请注明参赛组别,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等。

  洋县组织千人“写朱鹮”

  华商报讯(记者 孙立)“东方宝石”野生朱鹮被发现已有35年了,朱鹮之美,展现的是洋县的生态之美、和谐之美,朱鹮也被当做友好使者,不仅放飞到了省内的铜川、安康等地,还放飞到了国内的盐城等地,甚至“飞”出了国门,到日本、韩国安家落户。

  中共洋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华商报陕南事业部、洋县南街小学、洋县书法家协会,组织洋县书法爱好者、南街小学学生及市民群众,在洋县体育场,千人团队跟着书法家一同写下“朱鹮”两个字。采用书法这一中国独有的文化方式来传播朱鹮,旨在让人们更加关注朱鹮,关注濒危野生动植物,注重环保理念,引导人们尊重大自然,敬畏大自然,让人与自然更和谐相处。

相关阅读

2020年,洪秀柱能获胜吗?

洪秀柱领导的国民党所要应对的挑战既是长期的,也要应对民进党的打压。洪秀柱需要摆脱国民党现在的颓势,需要指出民进党在“转型正义”下所掩盖的非正义目标。

最严调控出台,房价迎转折?

中国房地产的好日子早已经结束了,中国房地产经济也已经结束,开发商要做的,就是赶快去库存,清资产,而不是幻想再来一次火热的春天。

人才满天飞 ,乱人心误青春

你有“千人”、我有“万人”,你有“长江”、我有“黄河”……近年来,各部门,各省市出台的创新人才计划有近百个,名目繁多的“帽子”满天飞,为全世界独有。

女大学生宿舍产子身亡谁之耻

一个在校的女生,在临盆分娩时得不到任何善意的帮助,独自在宿舍冒着巨大的风险产子,无论是分娩时的自然死亡,还是绝望中的自杀,这样的高校对她来说是怎样的一个凄冷荒原与暗黑丛林!

  • 陶短房:中国炒房团横扫加拿大?
  • 上海迪士尼门票秒光说明什么问题
  • 俞敏洪:一本好的历史书应该是啥样子
  • 岳南:为什么说大师远去再无大师?
  • 《我是歌手》:再见老狼民谣已逝
  • 女生被父母逼婚跳楼背后有何隐情
  • 一眼万年:波斯王朝的前世今生(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