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0日09:09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独家视频:习近平和捷克总统与中捷两国小球员合影

  当地时间29日,习近平和捷克总统泽曼在捷克总统府南花园,会见两国冰球、足球少年运动员。小球员们兴高采烈地问好,球队代表向两国元首赠送球衣。临别前,两位领导人同小球员们合影留念。(央视记者胡玮 史伟)http://t.cn/RqZELLR

相关阅读

上清华北大,就得迈过中产?

如何在安抚中产阶级的焦虑情绪和保证底层百姓的上升通道之间找到一个平衡,避免割肉补疮、实现统筹兼顾,这将极大地考验有关决策者的智慧。

“萨德”将至,中国如何应对

对中国而言,“萨德”一旦部署,不但是中韩关系的倒退,更意味着中国在地缘政治上一次不小的挫败,因此需要全力反对。

民意制约政客,政客操纵民意?

民众很多时候会自愿盲从政治领袖的观点。民众们对政策议题的判断能力毕竟非常有限,这让他们在一些时候不得不接受政治精英的判断。

你敢卖上海房回老家县城吗?

对现今的中国大陆中产阶级来说,现金收入固然是很重要的评判标准,但房产逐渐成了标注中产阶级身份的唯一准则。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劝退带手机学生上的是一堂特权课
  • 东西方选举出的两大顶级美女(组图)
  • 诺奖得主帕慕克脑袋里有啥怪东西
  • 毒舌:比《太后》更让人惊喜的韩剧
  • 来测试一下自己是“情感吸血鬼”吗
  • 以色列:一个对同性恋包容的宗教圣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