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工作人员将尸体送到停尸房 工作人员将尸体送到停尸房

  原标题:香港惊现水泥藏尸案 警拘三人涉串谋谋杀

  中新社香港3月30日电 香港一座工业大厦内被揭发一宗水泥藏尸案,两男一女于30日凌晨涉嫌串谋谋杀被捕。

  被捕疑凶包括一名年仅16岁的女子,另两名男子分别是21岁和24岁。他们正被警方扣留调查。

  据了解,警方于3月6日接获一名女子报案,称与其28岁男友人失去联络。警方根据失踪男子的电话纪录等资料,于29日下午追查到荃湾一座工业大厦内,并在一单位内发现一块约一立方米的水泥传出异味。

  消防员被召唤到场,用工具切开有关水泥块,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藏在底下。

  警方指,尸体严重腐烂,样貌不清,但所穿的服饰与失踪者吻合,有待法医官详细检验,才能确认死因和身份。

  荃湾警区重案组正积极调查案件。据了解,被捕三人曾到访涉案单位,行凶动机仍在调查。(完)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时刻准备着,迎房产泡沫破裂

最理想的状态是随着经济基本面的回升,逐渐将现有泡沫消化掉。但市场经常不遂人愿,并且在我看来,现在已经为时过晚,房地产泡沫有序缓慢挤压的窗口正在关闭,破裂的可能性近在眼前。

中国为何很少学生愿选择职校

15岁初中毕业之后,87%的中国学生选择了普通高中。这是中国教育部长袁贵仁在2016年两会期间透露的数据。但在瑞士,75%的初中毕业生的首选是职业中学。

送孩到西方的蔺主任是好妈妈

人红是非多。蔺主任最近也陷入是非之中,据说删掉了自己微博中关于自己孩子的内容。那些内容,大致透露了自己的孩子曾经在国内上每年学费8万元的国际学校,以及,后来孩子远赴加拿大求学。此外,大家翻阅她的微博,还发现,她的侄子,侄女,也在加拿大求学。

官场中人别教人“当奴才”!

你把聪明才智都用尽了,给领导的面子也留足了,领导还是不听你的谏言,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日本新安保法“非法”不安或将倍增
  • 一个杀手如是说:大明司法太黑了
  • 叶永烈:“李蔷荐书”真是闹了大笑话
  • 恐怖片《灵偶契约》看完心理阴影好重
  • 女生真的要“污”一点才更可爱吗?
  • 东京筑地市场必吃必逛必买的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