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1日16:3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CCTV央视网宣布与考拉超课的合作正式启动

  3月30日,深圳市考拉超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度重磅——CCTV央视网公开课栏目与考拉网络课堂的合作正式落地。CCTV央视网《中国公开课》栏目负责人和考拉网络课堂负责人正式签约,达成合作,由考拉网络课堂制作的《脑洞挖掘机》第一季、《单词恶补者》第一季已正式上线CCTV央视网公开课栏目。

  《中国公开课》栏目是CCTV央视网在线教育平台,汇集国内外名校的优质课程,积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建成包括大学、初高中、小学及社会课程在内的全内容体系,覆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等广泛学科,致力于策划制作原创精品课程,邀请专家学者、名师等答疑解惑、互动分享。该栏目拥有广大且稳定的观众群,在激烈的在线学习平台竞争中占有重要且难以超越的位置。

  

  (《脑洞挖掘机》第一季已正式上线央视网)

  通过与CCTV央视网公开课栏目的合作,能够更好的帮助广大学生和家庭了解到考拉超课丰富的在线教育资源,让考拉超课品牌课程得到更好的传播。考拉超课除了和央视网合作外,还先后与网易云课堂、腾讯课堂、百度传课、淘宝同学等进行内容合作,在爱奇艺、芒果网也拥有相当多的粉丝,公司实力毋庸置疑。目前,考拉超课主营线上、线下教育咨询与培训,通过社区教育(考拉社区课堂)、在线教育(考拉网络课堂)、移动互联创新产品(考拉移动课堂),高效连接老师、家长和众多的中小型教育机构,着力布局社区教育,打造全新的O2O极致化教育服务闭环,重构 K12教育培训市场生态圈。

  考拉网络课堂作为考拉超课三大业务群之一,拥有30W+的有效注册用户,课堂资源近200W+,打造了系列考拉超课自有品牌课程,如《脑洞挖掘机》《暴走英语》等视频总播放量和收藏数分别突破200W+人次。广受学生和家长欢迎的考拉超课《脑洞挖掘机》趣味课程,搜罗各种稀奇古怪的奇葩问题,以诙谐的言语,简洁欢快的MG动画风格来解答各类问题。每集三分钟左右,让观看者在欢乐一刻的同时了解各类隐藏在我们身边的科学知识。

  现在,这种开拓思维方式的轻量级知识科普类节目,已经正式上线央视网《中国公开课》栏目,另据介绍,后期央视网公开课栏目还将上线考拉超课的英语学习网络剧《暴走英语》,帮助每一个英语学习者轻松学英文、欢乐说英语。

  此次考拉超课与CCTV央视网正式合作的达成,实现强强联合,是央视网对于考拉超课的肯定,也是对考拉超课《脑洞挖掘机》《单词恶补者》等品牌课程的青睐,考拉超课成为业内唯一CCTV《中国公开课》栏目合作伙伴,让考拉超课站上品牌制高点。《脑洞挖掘机》第一季正式上线CCTV央视网公开课栏目后,考拉超课也会适时与其他知名的在线学习平台合作,借助国家级媒体传播平台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以全方位立体合作推广的方式,“引爆”《脑洞挖掘机》,让开拓思维方式的轻量级知识科普类节目,风靡全中国。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中国书协何以成贪官聚集地?

中国书协公告说,为维护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对违法乱纪,损害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的中国书协会员进行开除和暂停会籍,我想问问,这样就可以维护权益和声誉了吗?

台湾人才闯大陆被忽视的细节

近期有越来越多的台湾人到大陆谋职发展,其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迅速增加,这已打破以往认为“在大陆的台湾人都是台商及其家属”的刻板印象。

与其死后火葬,不如生前移民

我个人不能接受火葬,也坚决反对强制火葬,选择什么样的殡葬方式是我们的自由和权利,但是,我不反对别人选择火葬。

贪官也许是被您宠坏了的孩子

作为一个社会人,个人的生活是不可能与政治无关的,反腐是政治,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围观、讨论、参与反腐的时候,别把贪官置于显微镜进行人性分析、娱乐抨击,也别成了贪腐土壤中的一份子。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日本新安保法“非法”不安或将倍增
  • 唐太宗VS奥巴马:谁的领导班子更强?
  • 李昕:我为什么说杨振宁是科学大师
  • 沈嘉柯:假如张国荣活到60岁
  • 吴淡如:世上根本没有“无条件的爱”
  • 日本仓敷:躲开人群在天鹅陪伴下赏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