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6日14:3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食药监局:冒牌奶粉符合国标 已食用者不用恐慌

  针对上海冒牌奶粉案,食药监总局4日表示,假冒奶粉符合国家标准。该说法引发各界质疑。今日,食药监总局再发公告称,4日通报涉案产品经检验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但属于冒牌食品,主要是提醒已购买食用了该产品的消费者,不要过于恐慌。京华记者胡笑红

相关阅读

雨后中日关系应欣赏花满枝头

近三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的最低点到缓慢恢复的脆弱期,按照中国政府的说法是“主要责任在于日方”。但是中国普通民众对日本的厌恶感15%却低于日本人对中国的厌恶83%。原因何在?

高烧后的中国房地产悄然巨变

本来可以延续一年的一线城市的房地产的涨势,在恐惧和调控中只用了差不多一个季度就基本接近尾声。

天价墓,能换郊区一套房

城市里有许多房子住了“群租”客,那么不远的将来,会不会几户人家合买一套郊区的房子摆放骨灰盒呢?会不会有“精明”的商人开发出15平方米不带厨房、卫生间的小户型呢?

美国和中国谁更依赖中东石油

有三个事实你可能无论如何都想不到:1,美国而不是沙特,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2,美国经济并不多么依赖进口石油,更不依赖中东石油;3,美国从中东进口的石油连中国的一半都不到。

  • 罗永浩:我母亲认为我做手机是疯了
  • 强制扣缴的绿化费最终流向透明吗
  • 朱元璋大儿子朱标死因的几种说法
  • 2016安徒生奖得主曹文轩如何写童话?
  • 弃剧《太后》: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 彭晓芸:性观念与阶层差异怎感同身受?
  • 平底锅就能搞定的经典甜品草莓班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