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3日02:45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兴平30岁男子打晕妻子 疑电击其头部致死

  发生争吵,30岁男子南某将妻子打晕后,接通电源电击妻子,随后妻子身亡。4月11日下午2时许,发生在兴平市庄头镇流顺村的这件事,令人唏嘘。

  不少村民证实死者家传出长时间吵闹声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兴平市庄头镇流顺村,站在路边的村民看见陌生人都显得格外警惕,当华商报记者走近时,正聊天的村民不约而同地保持沉默或散开。

  “男的把媳妇打死了。”该村一名村民悄悄说,11日下午2时许,他睡觉起来看见街道上站了不少人,这才听说村民南某将妻子打死了。

  在一名村民指引下,华商报记者在南某家看到,其家大门紧闭,门头上“勤和家兴”4个字显得格外醒目。从一扇半开的窗子可以看到,室内比较简陋,两面墙还没有粉刷,只有沙发靠在墙边,上面堆放着一些杂物。

  虽然在南某家对面路边坐了七八个人,不过对于11日发生的事情,他们都不愿提起。据了解,南某将妻子电击身亡前,不少村民都听到,他家里传来了长时间的吵闹声。

  男子给女方家打电话称:“我把你女子杀了”

  “你村子出事了,有人死了。”当日下午3时25分,流顺村一名村干部接到庄头派出所民警电话后难以相信。10分钟后,这名村干部在南某家看到,几名民警正展开调查,女方家属已赶到现场,情绪比较激动,“听说女的被电击死了”。

  据知情人称,事发后,南某第一时间给女方家里打了个电话说,“我把你女子杀了”。家人赶到现场时南某并未离开,其妻子已经死亡。

  该村干部透露,他在劝导女方家属时听说,夫妻俩年前才从外地打工回来。南某在打工时遇到点不愉快的事情。年后一天晚上12时,曾给媳妇家人打电话说,“心里有事睡不着觉。”

  “听说是先把媳妇打晕了,拿电给电死了。”据知情人透露,南某与妻子2008年结婚,几年前两人在外地打工时,南某无意中发现妻子可能出轨,但一直未将此事戳破。11日上午10时许,南某与妻子发生争吵,两人言语不合撕扯,直到下午2时许,南某将妻子打晕后,用电线接通在妻子头部,随后妻子死亡。

  男子被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采访中,该村一名村民称,南某今年30岁,两人有一个7岁大的儿子。据介绍,南某性格比较内向,平日里与村民没有过多的交流,所以大家对他家的情况并不是太了解。不过多名村民们表示,南某和妻子之前感情“还不错”。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兴平市公安局了解到,办案民警赶到时,南某仍在家里。随后,民警将其带走。目前,此案已移交给刑警队处理,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至于妻子死亡是否与电击有关,有待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 薛望 文/图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冬虫夏草的“中国式”大骗局

每千克身价高达几十万,冬虫夏草到底是食品?药品?还是保健品?“身份”扑朔迷离,命运数度“反转”,背后闪现各方利益角逐,但并没有妨碍它成为中草药里炙手可热的“明星”。而综其一生,不过是一个“中国式”骗局罢了。

缅甸领导人退隐后为何能出家

尽管军方仍然在缅甸政治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但缅甸的民主化进程已经不可逆转。由丹瑞和登盛亲手打造的初具规模的民主体制,是他们可以放心退隐、出家的根本保证。

今天我们为什么要读王小波?

我愿在王小波的英灵之前,冠以“说理者”三字,以示我独有的感激和纪念。也许,恰恰因为这不是一个适合说理的时代,说理才愈发具有意义;这不是一个适合王小波生存的时代,阅读王小波才愈发迫切。

港企来到内地会自觉守法吗?

许多企业家表示,他们很难弄清执法的具体标准,并怀疑没有法律法规来限制环保官员的权力。

  • 壹读:中国进口的粮食大都被谁吃了
  • 擅自放生狐狸不仅害生而且害人
  • 朱元璋子孙众多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 毛丹青:日本学者是如何解析日本人
  • 剧组很穷的《毛骗》为何让我停不下来
  • 只是还没结婚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 冰寒:油腻痤疮星人饮食要注意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