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8日02:0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方元金服”品牌发布

  华商报讯(记者 高霞)4月15日下午,“方元金服品牌发布暨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在西安温德姆豪享来至尊酒店举行。发布会上,方元金服商标首发,同时方元金服与多家合作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未来方元金服布局全金融互联网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方元金服作为方元在线发布的新品牌,与海汇房产、金爵房产、弘康人寿等多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品牌揭幕。方元在线执行总裁商睿先生表示:“方元金服”品牌商标的面世,代表了方元金服布局全金融战略目标的贯彻,并传达了方元金服拓展更多领域,尽可能给大众生活带来多一些美好的核心价值观。

  方元金服于2015年相继推出方元房贷及方元车贷,专注房贷与车贷细分市场,不断将平台产品多元化。方元在线总裁李权表示未来方元金服将布局全金融互联网战略。创新性地引入基金、保险、信托、资产证券化等各类型金融产品,不仅建立全国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同时建立各地区垂直细分领域的特色平台。

相关阅读

每个人都有表达未来的自由

科幻是新现实主义,在于对于现实主义的不满。《三体》就是新现实主义的。超新现实主义,是新的一代作者,对很多,一笔带过,有的比《三体》还残酷,他们本身的状态,就是现实,而不一定是要写出来的东西。

比坑爹更不能忍的是“不教”

作为父母,如若扮演好了家庭角色,治理好了自家这一亩三分地,那么千家万户的“清正”家风也就自然水到渠成。

所有的房东,都是国家的租户

在中国的城市,土地也属于国家,市民的房屋只是建在了租用来的国家的土地上。开发商从政府那里购买的土地,其实购买的只是一定年限的使用权。这个年限,20年到70年不等。

为什么仅仅依赖常识是不够的

“这种结论随便到街上找个人问问就能得到,何必如此大费周章?”既然我们已经有了“常识”这一认识世界的工具(且认知成本极低),社会科学研究究竟在什么层面上增进了我们对世界的理解?

  • 日本熊本县的强地震有点蹊跷(图)
  • 台湾电信诈骗嫌犯遣返大陆怎么就不行
  • 秦始皇的祖陵里隐藏着什么秘密?
  • 太上老君的法宝金刚琢到底是什么?
  • 郑爽和爽爸的招黑体质为啥不用治
  • 成功的婚姻取决于哪三件事情
  • 探寻日本北海道的秘境天鹅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