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1日03:05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绥德一砖厂老板 酒店喝农药自杀

  华商报讯(记者杨虎元)18日凌晨3时左右,59岁的马某给老婆打电话说“我对不起儿女和你”,随后便失去联系。等家人找到他时,已是天人永隔。家属称,马某系绥德县一砖厂老板,由于绥德县一房地产商拖欠工程款,导致马某无法给工人发放工资,所以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目前,绥德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男子酒店内喝农药自杀

  18日下午1时左右,见客人不续费也不退房,打客房电话没人接,敲门也不见回应,绥德县定南路一酒店的工作人员慌了。

  “打开门后,发现男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已经没有意识,旁边有一个空酒瓶和农药瓶子。”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发现这一情况后,酒店工作人员立即拨打电话报警,绥德警方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随后120将该男子拉走急救,但遗憾的是已经无力回天。

  据了解,死者马某系绥德县城关镇裴家峁村人,是一家砖厂的老板。

  昨日,马某的儿子小东告诉华商报记者,18日凌晨3时许,父亲给他打电话询问母亲的电话号码。“他说将我妈妈的电话删除了,说话方式和平时不一样,我感觉有些不对劲。”小东说,不一会儿,父亲就给母亲打电话说“我对不起儿女和你”。母亲一再询问父亲的地址,他都不愿意说。随后,父亲将电话挂断。预感事态不妙,小东和母亲多次拨打父亲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因担心父亲出现意外,18日,小东早早来到绥德城区寻找父亲,但一无所获。直到下午接到医院的电话,称父亲喝农药自杀了。

  房地产商称工程款陆续在还

  亲属称,绥德县家美大厦以及家美酒店的开发商刘福昌,拖欠砖厂工程款50多万元。马某无法给砖厂的工人发放工资,多次找刘某讨要工程款无果,所以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我爸就是承受不了压力才做了这个决定。”小东告诉华商报记者。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刘福昌,其称确切的欠款数额是21万元。“欠马某的工程款陆续在还,已还了80多万,每次还款都有凭证。”

  在刘福昌提供的还款凭证中看到,从2013年开始,马某分多次从刘福昌处领走80多万元,其中一张凭证中显示领走35万多元(房屋抵债款项),签字按手印的均是马某本人。

  “砖厂的工人和我核对账目时发现,还款的钱很多都没有进入砖厂的账户,马某平时喜欢赌博,我怀疑款项被马某用来赌博了。”刘福昌告诉华商报记者,之前用一处价值30多万元的房屋抵了工程款,但出现这样的事情后,砖厂的工人不承认抵债房屋,所以他们才称欠款是50多万元。

  目前,绥德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谁会是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

由于秘书长法定权力有限,职责又很重大,因此要发挥作用,很多时候靠的是这一人选的个人魅力和外交手腕,对个人素质和能力要求很高。但在现实层面,多方协调和幕后交易产生的人选,又注定是一个政治正确大过能力、稳妥但相对平庸的人。

导弹专家被派养猪的苦中作乐

毫无疑义,“导弹专家被派去喂猪”对梁思礼本人是大事,对整个社会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梁思礼先生面对不公和胡闹,能够专心致志地“找乐子”,遇事总往好的方面去想,因此,他这样的“门外汉”也能把猪养得肥头大耳。

给科学工作者的四条黄金建议

著名物理学家、诺奖得主史蒂文·温伯格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科学大会上为毕业生所做的演讲,为即将步入研究领域的大学毕业生们给出了自己的四条建议。他说,科学家所做的是令人骄傲的工作,是促使人类走向文明的一项工作

台湾青年比诈骗犯更让人心痛

这几日,中央4套的新闻花了很长时间直播台湾诈骗嫌疑人的新闻,引起舆论关注。多年以来,台湾的媒体不分蓝绿疯狂丑化大陆,而我们的媒体出于种种考虑,大多数时候只播台湾好的一面。

  • 叶檀:土地使用权续期费该收吗?
  • 北京青年报:女子被扎毒狗针当场身亡
  • 1930年代初日本头号军事假想敌是谁
  • 诗经齐风中那些带点腥味的情诗
  • 《欢乐颂》:琅琊榜又双叒叕穿越了
  • 16种最常见的婚恋思维谬误
  • 给你10个来斯里兰卡的理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