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1日15:16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申博教育新官网上线 推出美国留学评估系统

  随着中国的飞速发展以及对教育事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留学深造,体验不一样的异国教育和不同文化的熏陶。可是在无数多的留学申请机构中,该选择怎么样的留学机构,才能更有把握申请成功?这成了很多家长和学生出国前的首要难题。

  

  在这样的环境下,记者对很多在校学生进行了访谈。在采访的学生中,大多数对于一些留学机构还是有了解的,其中接近一半的学生听说过APP申博教育。据了解,有多数学生是因为学姐学长的强力推荐,有些是因为申博教育的讲座宣传而认识的,还有的是在申博教育提供的草稿本上了解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深入认识的。而在这样的采访中,我们意外了解到申博教育最近更换新logo,推出新官网的留学评估系统,记者对此展开采访。

  APP负责人告诉记者,申博教育多次深入学生中调查了解到,许多学生对于自己的定位,以及分数评估选校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却无法及时得到解决。因此申博教育较其他留学机构网站的服务,以及如何解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问题,多次探讨和调整尝试,并在新的官网上创立更加专业化、一体化的美国留学评估系统。

  据APP负责人透露,评估系统并不是申博首创,但是相对以往改进了不少。是APP结合多年来留学申请经验、留学信息实时更新等因素去规划。虽然新网站从去年开始筹备设计中,但是美国留学评估系统的数据统筹却是一直都在做的。为了提供一个完整的评估系统,申博教育长时间准备,收集九年来申博教育的学员录取数据,以及各地区留学生数据进行统计。最终的美国留学评估系统,是基于多数中国留学生录取的数据,进行剖析计算,提供较为准确的评估讯息。美国留学评估系统包括高中、本科、研究生、艺术生的留学评估。在专业化的美国留学评估系统中,评估者依照系统提示,只需五步,分别填入标化分数、活动经历、选校注重点、兴趣专业等系统要求,就能获得准确的院校评估名单,而且评估名单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此外,APP负责人还谈到,申博教育新官网上,除了重磅呈现美国留学评估系统,还有许多值得浏览的地方。在全新的官网上,APP申博教育展现出多维度一站式升学指导服务,还有精心策划的活动及指导。学子们还可以在成功学员的案例,以及APP学员提出的许多宝贵建议中,摸索思考,这些对于自身提升也是有很大帮助。

  在APP申博教育的负责人的帮助下,记者对曾在APP的指导下,成功申请留学的学员就申博教育新官网进行采访,采访的学员们表达出对APP申博教育的感谢以及肯定。有个学员还告诉记者:“申博教育虽然机构不大,但是很温暖,在那里学习就像一家人一样。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到申博教育新官网看看,好好运用申博教育的美国留学评估系统,对于自身的定位等等是很有帮助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谁会是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

由于秘书长法定权力有限,职责又很重大,因此要发挥作用,很多时候靠的是这一人选的个人魅力和外交手腕,对个人素质和能力要求很高。但在现实层面,多方协调和幕后交易产生的人选,又注定是一个政治正确大过能力、稳妥但相对平庸的人。

导弹专家被派养猪的苦中作乐

毫无疑义,“导弹专家被派去喂猪”对梁思礼本人是大事,对整个社会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梁思礼先生面对不公和胡闹,能够专心致志地“找乐子”,遇事总往好的方面去想,因此,他这样的“门外汉”也能把猪养得肥头大耳。

给科学工作者的四条黄金建议

著名物理学家、诺奖得主史蒂文·温伯格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科学大会上为毕业生所做的演讲,为即将步入研究领域的大学毕业生们给出了自己的四条建议。他说,科学家所做的是令人骄傲的工作,是促使人类走向文明的一项工作

台湾青年比诈骗犯更让人心痛

这几日,中央4套的新闻花了很长时间直播台湾诈骗嫌疑人的新闻,引起舆论关注。多年以来,台湾的媒体不分蓝绿疯狂丑化大陆,而我们的媒体出于种种考虑,大多数时候只播台湾好的一面。

  • 叶檀:土地使用权续期费该收吗?
  • 北京青年报:女子被扎毒狗针当场身亡
  • 觉得刘关张集团不成功的人没文化?
  • 弗吉尼亚·伍尔夫为何对俗文学愤怒
  • 盘点:这些年,你不该错过的“老公”
  • 没经历过这样的时刻就不配说爱
  • 浙江柿林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