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2日01:4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夫妻俩高速上打起来 女子冲向车流欲自杀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4月18日,一对夫妻俩为经营店铺的事发生分歧,他们驾车在西宝高速上发生争执并动手,不仅双方都挂了彩,女子更是气得下车,冲向高速中疾驰的车辆企图自杀,被交警及时制止。

  4月18日下午1时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宝中队接到司机反映,一女子在眉县服务区附近宝鸡通往西安方向的车道上,多次往车流中冲,非常危险。交警很快驱车赶到现场,交警发现在眉县服务区入口附近的高速主线上,情绪激动的女子和一男子在争吵,女子欲跑向疾驰的车流。交警见状迅速鸣警笛、喊话示意女子站在应急车道不要动。但女子无视民警示意,冲向车流,幸好被眼疾手快的交警拽回。

  随后,交警发现,他们的车内一片狼藉,车内的倒车显示屏已经破碎。两人告诉交警,他们是一对夫妻,在陈仓区一景区经营店铺,因经营意见不合,在西宝高速阳平镇附近就开始争吵,车辆快到眉县服务区时,两人已经打起来,男子脖子和胸脯受伤,女子手部流血。男子告诉交警,在气头上的女子,曾推过他手中的方向盘,致使行驶中的车辆差点撞上旁边车道上的车。男子一气之下,将车辆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两人再次打起来。

  女子一时想不开,准备冲向其他车辆自杀,幸好被交警救下。随后,交警严厉地批评教育了两人,将夫妻俩送至附近的常兴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执勤交警冯彦林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车速较快,非紧急情况下,不能随意停车。高速行车过程中,打架、撕扯容易导致严重交通事故。不管是驾驶人还是乘客行车过程中,都应保持平和的心态,用理性的方式解决问题。近期,高速交警将加大对随意占用应急车道、行人上高速、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提醒广驾驶人,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谨防快递三轮新国标严法宽行

“严法宽行”是我国行政监管一直挥之不去的陋习,这不仅体现在快递三轮车新国标(征求意见稿)的制订上,而且还普遍体现在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标准制订上。

土地使用权期满要不要续费?

你们天天“去产能”,让老百姓多一些收入,消费旺盛起来,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去产能”吗?中国要救经济,就必须把土地等重要生产要素的产权完全、彻底地归还老百姓!

里根可以当总统,川普不行?

每当看到关于川普的文章,都会产生一种惶恐且欣喜的复杂情绪:我们大四川的普通话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吗?然而,此川普非彼川普,那个撸起袖管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川普可不带火锅味儿。

川师大凶杀案如何结案?

在中国法律没有废除死刑前,应该对精神病鉴定书说“不”。这样,那些希望通过不当手段给杀人犯保全性命的“绿色通道”给堵死了,他们的子弟才不至于动辄当“拼命三郎”,因为他们只想拼别人的命,可不想自己当陪葬者。

  • 为什么中国的“孝顺”当中没父亲?
  • 宋鹏伟:房产续期究竟是有偿还是无偿
  • 觉得刘关张集团不成功的人没文化?
  • 弗吉尼亚·伍尔夫为何对俗文学愤怒
  • 盘点:这些年,你不该错过的“老公”
  • 24岁女孩嗜性成瘾该如何拯救?
  • 浙江柿林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