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7日15:56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宣传片曝光 打造教科书式创投节目

  4月26日,深圳卫视大型创投真人秀《合伙中国人》首发宣传片正式在网络曝光,这也令一早就爆出的顶级商界大佬阵容得到了证实。片中徐小平、熊晓鸽、周鸿祎、姚劲波、李国庆、龙宇,六位总身家过千亿的商界大佬化身投资人,以最直接、犀利、高效的方式,对话中国优秀的创业者群体。

  六大投资人坐镇 创业者各出奇招

  

  宣传片中,无论是滑板出场的运动健将、机器人的震撼亮相、还是统一着装的美少女组合,创业者们带着各自新奇的创业想法走进通道、推开梦想大门,向面前的投资人极尽可能的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

  投资人则带着满满的诚意与资金,寻找他们梦想中的合伙人。或犀利、或赞赏、或劝慰,一句“我的钱绝不能躺着睡大觉”一语道破了投资人对优秀创业项目的渴望,也令观众对投资人与创业者的对话充满想象。

  《合伙中国人》千亿大佬坐镇 打造教科书式创投节目

  

  据悉,将于5月22日播出的《合伙中国人》是深圳卫视继热播的创投节目《为梦想加速》后的又一扛鼎力作。近年来在创业创新的浪潮下,深圳卫视把创业创投类项目作为主打节目群之一,坚持“有志者,跟我来”的品牌主张,为国内创业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简单、直接、有冲击力的环节设计是《合伙中国人》最大的特征。投资人与创业者将进行商业融资的真实谈判,如果商业模式足够吸引人的眼球,创业者将获得投资人的选择;如果有多名投资人选择,创业者还有机会反选。

  而总身价过千亿、可称之为“教父级”投资人的六位商界大佬更是节目的一大亮点,他们对投资的独到眼光和见解,为节目带来底气、权威性及火花。“中国顶级天使投资人”、“中国VC第一人”、“上市公司CEO”,强大的商业背景,无与伦比的投资战绩,使《合伙中国人》的投资人阵容成为现阶段其他创业节目无法匹敌的。

  《合伙中国人》作为模式、阵都极具竞争力的创投节目,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播后会有怎样的成绩?5月22日晚,我们拭目以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不能打也不能被打如何出高徒

如果范集初中和宝鸡的事件发生的越来越多,总有一天,忍无可忍的老师们也会放下手中的教鞭和粉笔,举起横幅,走上街头。但是,非要等到那一步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消费者为毁未来牛仔裤买单?

《你吃的每一条鱼都可能沾着另一个人的血和泪》刚刚得奖,就有《你穿的每一条牛仔裤都在毁灭我们的未来》出现。也有声音质疑后者有“标题党”跟风的嫌疑。两文都是在关注行业背后的问题,是什么原因让让它们受到区别对待?

选择就是放弃,自由就是枷锁

“侠”一定是自由的,因为他没有固定的社会身份,做事情也没有时间约束。心到人到,想杀一人,或想救一人,一切皆随心性。这样的“侠”虽然很快意,但不会长久。因为太自由了之后,容易无法无天,对企业来说,就容易滋生“原罪”。

基层缺人,但也不能耽误人

这些年,我们区法制办调出调进,“动”了许多人。作为法制办主任,我的原则很简单,只要是对同事们的发展有利,我就同意。因为人才不只是单位的,更是国家的。如果我浪费人才,除了对人才本身不尊重之外,对单位、对国家也都是损失!

  • 谁还住在"死亡之城"切尔诺贝利(图)
  • 对佛山童工死亡最应该关注的是什么?
  • 为什么京剧在国人心中如此重要?
  • 脑洞大开的小说:法海许仙原来是父子
  • 《欢乐颂》良心细节盘点:让人跪了
  • 睡在身边的女人心却爱着别人怎么办
  • 攻略:在超短时间内玩转东京(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