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8日02:2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19岁小偷在失主家睡着了

案发现场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在网吧上通宵夜机后,19岁小伙潜入别人家偷东西,竟在失主家睡着了……

  4月15日上午11时22分,镇安县城的李女士报警称租住屋被盗,还有个陌生男子在她的床上睡着。镇安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熟睡男子抓获。该男子19岁,姓余,镇安本地人。自3月份以来,一共9次入室盗窃。民警介绍,当天上午,余某上完通宵夜机后在街上闲逛,发现李女士家中无人,便用自备的钥匙打开李女士的房门,在房内盗窃项链1条、吊坠挂件1个及29元现金,“由于一个晚上没有休息,十分疲惫的他躺在李女士的床上睡着了。”

  据了解,余某的父母在他年幼时离婚,余某跟着养父生活,养父无暇照顾,余某没钱了就小偷小摸,偷的东西用完再偷。目前,余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不能打也不能被打如何出高徒

如果范集初中和宝鸡的事件发生的越来越多,总有一天,忍无可忍的老师们也会放下手中的教鞭和粉笔,举起横幅,走上街头。但是,非要等到那一步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消费者为毁未来牛仔裤买单?

《你吃的每一条鱼都可能沾着另一个人的血和泪》刚刚得奖,就有《你穿的每一条牛仔裤都在毁灭我们的未来》出现。也有声音质疑后者有“标题党”跟风的嫌疑。两文都是在关注行业背后的问题,是什么原因让让它们受到区别对待?

选择就是放弃,自由就是枷锁

“侠”一定是自由的,因为他没有固定的社会身份,做事情也没有时间约束。心到人到,想杀一人,或想救一人,一切皆随心性。这样的“侠”虽然很快意,但不会长久。因为太自由了之后,容易无法无天,对企业来说,就容易滋生“原罪”。

基层缺人,但也不能耽误人

这些年,我们区法制办调出调进,“动”了许多人。作为法制办主任,我的原则很简单,只要是对同事们的发展有利,我就同意。因为人才不只是单位的,更是国家的。如果我浪费人才,除了对人才本身不尊重之外,对单位、对国家也都是损失!

  • 谁还住在"死亡之城"切尔诺贝利(图)
  • 对佛山童工死亡最应该关注的是什么?
  • 为什么京剧在国人心中如此重要?
  • 脑洞大开的小说:法海许仙原来是父子
  • 《欢乐颂》良心细节盘点:让人跪了
  • 睡在身边的女人心却爱着别人怎么办
  • 太阳的后裔:法老土地上的埃及人物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