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8日16: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牵手首都网络安全日 “北京时间”在行动

  中新网4月28日电 4月28日,首都网络安全日暨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北京时间”作为首都网络安全日官方媒体,将会深入现场全程实况直播。

  本次网络安全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由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网络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涵盖网络安全人才培训、网络安全创新、网络安全现状报告、网络安全合作等各个方面。 北京时间作为本次安全日活动的指定官方媒体同步参与报道,并在北京时间专题页面进行实况直播。(专题链接:http://special.btime.com/sdwlaq2016.shtml)

  安全守护 携手远航

  360公司与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发起的关注青少年网络安全的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公益项目,力求为青少年打造线上、线下、流动三大基地。网络安全战车作为全国首个网络安全科普流动基地,将为更多青少年传播网络安全知识。

  2016年,安全战车将开赴全国10个省份,100多个市县进行巡展,向全国青少年传播网络安全知识,选拔小小安全卫士。此次安全之旅,北京时间将全程参与直播,为伟大航路点亮希望之光。

  乐享每刻 北京时间为你定格记忆

  本次首都网络安全日上,北京时间将在现场增设照片打印机,介时,现场与会人员可移步至展台附近参与活动,轻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上传照片并打印。

  预知更多详情,请于4月28日、29日亲临北京展览馆参观“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北京时间邀您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大学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如果一所大学的毕业生,能够做到用最高标准的职业道德对待自己的工作,用爱和宽容对待自己的亲人朋友和身边的人,用经世济民的情怀对待自己的国家和人民,用好奇心和责任感对待过去、现在和将来,这所大学才是真正的精英大学。

为什么我和台湾人聊不到一起

什么叫文化的隔膜?本来我以为自己跟台湾人没有什么文化隔膜,都是中国人,说中国话,彼此之间也没什么矛盾。但是后来我发现了,所谓文化的隔膜和差异,就是聊天聊半小时到一小时以后,找不到词了。

吹牛政治家怕打赢中国怎么办

政治家都爱吹牛,反正吹牛也不上税。所以美国有句俗话,世界上最不靠谱的,就是政治家当选前的承诺,还有男人婚前的誓言。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每个男人都是天生的政治家。

做公务员的博士增多是好事吗

随着每年毕业的博士越来越多,选择进体制的博士也会增多,对于政府部门来说,这既是好事,怕也是一种挑战,是高知、高学历对传统的论资排辈的挑战,也是对各级领导选人用人的挑战。

  • 杀童案嫌犯"被家暴"妻子:他是恶魔
  • 庞氏骗局大案一再发生真没应对之策?
  • 二战后香港特有政治格局怎么形成的?
  • 唐僧取经团竟有近四十位神仙当保镖?
  • 陈坤儿子13岁了,现在长这样(图)
  • 我被亲姐妹同时爱上何以悲剧收场?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