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30日17:04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微长征”徒步穿越大湘南活动在零陵古城启动

  

  “永州微长征”激情开走

  

  选手们在进行活动前的热身运动

  

  上午九时左右,选手们从古城零陵柳子大酒店出发“永州微长征”专题:2016永州全民健身运动之“微长征”徒步穿越大湘南

  红网相关报道:

  

  微长征!五一徒步穿越大湘南等你来挑战

  红三代参加永州微长征:你的2万5千里我的78公里

  红网永州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周文君)“四渡赤水河、飞夺泸定桥、翻雪山、过草地”的长征事迹与精神,让人震撼和敬仰。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4月30日上午,由红网永州站主办的“微长征”徒步穿越大湘南活动在零陵古城柳子大酒店启动,9时许,来自各地报名参加的网友集结完毕,正式出发。

  此次“永州微长征”活动自4月30日上午启动,至5月2日中午结束。在这三天两晚里,来自湖南大学的EMBA精英、永州本地企业家和活动官网(http://zt.yzrednet.cn/focus/weicz/)报名的红网网友们将以顽强的毅力挑战自我,行进78公里,用脚步丈量零陵古城和双牌。活动还设有“企业交流、贫困捐助”等环节,让“微长征”更加充实和有意义。

  来自长沙的熊紫西小朋友今年只有九岁,“妈妈说我只要走完八公里就很棒了。”一路上,他又蹦又跑,十分开心。熊紫西的妈妈告诉记者,她和紫西爸爸都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这次参加“微长征”活动是他们全家第二次来到永州。“我的同学都在长沙玩,在家里玩iPad,我可以出来跑步,好开心呀!”除了熊紫西外,“微长征”队伍里还有伴随父母而来的周子赫、李笑然两位小朋友,徒步路程中,熊紫西与两个小伙伴一起,边走边聊,甚是欢乐。

  出发一小时左右,天空飘起了雨,很多选手在雨中徒步,享受另一种乐趣,也有部分选手体力不支,提前退出活动。

  当天,“微长征”队伍从柳子大酒店出发,经零陵楼、仿古街,穿越南津渡大桥,途经大庙头,游沿路洋河,走向第一天的终点周家大院。由医护人员、交警和巅峰管理公司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也将一路相随,力保活动的平安、顺利进行。

  附:活动路线

  

  零陵古城——周家大院——双牌何家洞镇龙洞——双牌永江乡政府

  第一天行程:柳子大酒店——零陵城楼——立交桥——仿古街——沿河大道——南津渡大桥——富家桥镇人民桥——大庙头——周家大院(约32千米)

  第二天行程:周家大院——双牌何家洞镇龙洞(约26千米)

  第三天行程:双牌何家洞镇龙洞——双牌永江乡政府(约20千米)

相关阅读

共和党已无法阻止特朗普

很多不喜欢特朗普的人希望,共和党高层通过对代表做工作,能在第二轮狙击特朗普,让处于领先地位的他失去候选人资格。

振兴东北《意见》的改革密码

东北的人才很多,闯关东的劲头犹在耳畔,只要革除掉不合时宜的观念与机制,经济发展的张力就会迅即迸发出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也会迅即产生效果。

当市领导得能吃33块肥猪肉

现实中的市委书记与市长,要能吃(大块吃肉),能吹(吹气球),能唱,能写,还要能学鸡叫……总之,要接地气,懂得与民同乐,而不是只会板着脸说一些没人味的官话!

普京为何迫不及待要访华?

俄罗斯一度经济形势很不错,人民收入大幅提高,普京也是底气十足,但主要都是来自能源出口,来自油价牛市。但随着油价的暴跌,俄罗斯经济就被打回原形,各种弊病充分暴露,很多福利也在消失,普京也不得不更喜欢来中国。

  • 日本为何不喜欢“特朗普成美国总统”
  • 山东11万打工者出国做什么赚钱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陈忠实今晨去世:作为文化名人的烦恼
  • 《欢乐颂》五女放在职场能活多久?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