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30日04:35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徐翔、程博明等人被依法批捕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机关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于近日被依法批准逮捕。

  记者同时获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博明、经纪业务发展委员会行政负责人刘军、权益投资部负责人许骏等人涉嫌犯罪,也于近日被依法批捕。上述案件均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共和党已无法阻止特朗普

很多不喜欢特朗普的人希望,共和党高层通过对代表做工作,能在第二轮狙击特朗普,让处于领先地位的他失去候选人资格。

振兴东北《意见》的改革密码

东北的人才很多,闯关东的劲头犹在耳畔,只要革除掉不合时宜的观念与机制,经济发展的张力就会迅即迸发出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也会迅即产生效果。

当市领导得能吃33块肥猪肉

现实中的市委书记与市长,要能吃(大块吃肉),能吹(吹气球),能唱,能写,还要能学鸡叫……总之,要接地气,懂得与民同乐,而不是只会板着脸说一些没人味的官话!

普京为何迫不及待要访华?

俄罗斯一度经济形势很不错,人民收入大幅提高,普京也是底气十足,但主要都是来自能源出口,来自油价牛市。但随着油价的暴跌,俄罗斯经济就被打回原形,各种弊病充分暴露,很多福利也在消失,普京也不得不更喜欢来中国。

  • 日本为何不喜欢“特朗普成美国总统”
  • 山东11万打工者出国做什么赚钱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陈忠实今晨去世:作为文化名人的烦恼
  • 《欢乐颂》五女放在职场能活多久?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