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30日09: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南方地区将有较强降水过程 新疆西北部局地有大雨

预报图预报图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4月30日至5月3日,贵州东部、江淮西南部、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30~60毫米,其中,湖南南部、江西、福建西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和南部沿海等地的局部地区可达80~15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将伴有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4月30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伊犁河谷局地有大雨。

  29日8时至30日6时,贵州东南部、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及海南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海南昌江局地大暴雨(100~174毫米);新疆伊犁河谷出现大雨,局地暴雨(50~64毫米)。

  4月30日08时至5月1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新疆沿天山地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部、西藏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西藏东南部、新疆沿天山地区西部、广东北部和南部沿海、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新疆东部、内蒙古等地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

  5月1日08时至5月2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东北部、贵州东部和北部、江淮西南部、江南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东部、福建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西北部和东部、江西西北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大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局地有沙尘暴。

  5月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伊犁河谷、黑龙江中部和西北部、吉林中部、辽宁中东部、江淮西南部、江南、贵州东南部、华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东部、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4~6级风。

责任编辑:赵家明 SN146

相关阅读

共和党已无法阻止特朗普

很多不喜欢特朗普的人希望,共和党高层通过对代表做工作,能在第二轮狙击特朗普,让处于领先地位的他失去候选人资格。

振兴东北《意见》的改革密码

东北的人才很多,闯关东的劲头犹在耳畔,只要革除掉不合时宜的观念与机制,经济发展的张力就会迅即迸发出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也会迅即产生效果。

当市领导得能吃33块肥猪肉

现实中的市委书记与市长,要能吃(大块吃肉),能吹(吹气球),能唱,能写,还要能学鸡叫……总之,要接地气,懂得与民同乐,而不是只会板着脸说一些没人味的官话!

普京为何迫不及待要访华?

俄罗斯一度经济形势很不错,人民收入大幅提高,普京也是底气十足,但主要都是来自能源出口,来自油价牛市。但随着油价的暴跌,俄罗斯经济就被打回原形,各种弊病充分暴露,很多福利也在消失,普京也不得不更喜欢来中国。

  • 日本为何不喜欢“特朗普成美国总统”
  • 山东11万打工者出国做什么赚钱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陈忠实今晨去世:作为文化名人的烦恼
  • 《欢乐颂》五女放在职场能活多久?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