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30日17:1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神州顺利办顺利开展,直面企业服务市场挑战

  近年来,国家一直在积极鼓励创业,中国正处在史无前例的创业大潮中。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举世瞩目的经济奇迹,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中国梦,极大振奋了13亿人的创富梦想。国家战略、社会发展、科技革命等诸多因素,汇聚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洪流。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企业数量的高速增长,使得企业服务市场规模急剧扩大,成为一片广阔的新市场。

  近日李克强总理在四川考察时也与当地创业者亲切交谈,并发表了讲话,指出中国的市场是巨大的,中国未来发展的预期是良好的,大众创业的前景是无量的。同时表明中国政府对创业大力支持的决心,要让创业者没有后顾之忧,大力“向前闯”。

  服务好创业,改善创业环境,关键要建立一个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然而目前国内的企业服务市场一直处于一个相对混乱的局面,企业服务商良莠不齐,普遍存在服务不标准、水平较低,用户体验差等问题,导致业内没有一个统一的服务标准,也难以到达一个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行业高水平,企业服务市场状况亟需改善。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创业创新,神州易桥集团作为业内唯一一家主板上市公司,借助对接资本市场契机,布局O2O企业服务新蓝海市场。依托强大的企业互联网、线下服务体系基础、资金资本平台优势,推出“百城千店”计划,三年内建设千家神州顺利办,直面企业服务市场混乱局面的挑战,全力构建高水平、标准化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包括空间、工商、社保、咨询等业务在内的企业全生命周期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帮助创业者顺利办企业。为构建互利共赢的企业服务生态圈、激发企业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支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而努力。

  神州顺利办面对当前企业服务市场混乱局面的挑战,以高端战略布局,以全方位、高水平、高标准的服务应对,结合上市公司的强大资源背景,大力改善行业格局。神州顺利办的开展,将促使行业服务向标准化、科学化迈进,改变之前企业服务市场水平参差的乱局,构建全新的智慧企业生态圈,搭建创业创新、圆梦中国的桥梁。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共和党已无法阻止特朗普

很多不喜欢特朗普的人希望,共和党高层通过对代表做工作,能在第二轮狙击特朗普,让处于领先地位的他失去候选人资格。

振兴东北《意见》的改革密码

东北的人才很多,闯关东的劲头犹在耳畔,只要革除掉不合时宜的观念与机制,经济发展的张力就会迅即迸发出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也会迅即产生效果。

当市领导得能吃33块肥猪肉

现实中的市委书记与市长,要能吃(大块吃肉),能吹(吹气球),能唱,能写,还要能学鸡叫……总之,要接地气,懂得与民同乐,而不是只会板着脸说一些没人味的官话!

普京为何迫不及待要访华?

俄罗斯一度经济形势很不错,人民收入大幅提高,普京也是底气十足,但主要都是来自能源出口,来自油价牛市。但随着油价的暴跌,俄罗斯经济就被打回原形,各种弊病充分暴露,很多福利也在消失,普京也不得不更喜欢来中国。

  • 日本为何不喜欢“特朗普成美国总统”
  • 山东11万打工者出国做什么赚钱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陈忠实今晨去世:作为文化名人的烦恼
  • 《欢乐颂》五女放在职场能活多久?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