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3日08: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小胜希拉里。 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小胜希拉里。

  原标题:特朗普支持率首超希拉里 女性选民更支持希拉里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印第安纳州初选将在当地时间3日举行,而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小胜希拉里,为41%比39%。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特朗普的支持率首次超过希拉里。今年三月的民调中,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1%,特朗普为36%。

  最新民调还显示,15%的选民表示将投票给除了特朗普和希拉里之外的任何人。

  不过,希拉里在党内的支持率比特朗普要高,77%民主党人支持希拉里,73%共和党人支持特朗普。

  15%的民主党选民支持特朗普,而8%的共和党选民表示宁可投票给希拉里也不会选特朗普。

  而在男性选民中,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支持率分别为48%和35%;在女性选民中,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支持率分别为34%和44%。

  此外,在40岁以下的年轻选民中,希拉里支持率为38%,特朗普为32%。可见希拉里更受年轻人欢迎。

  在无政党独立选民中,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支持率分别为37%和31%,23%表示将支持其他候选人,9%表示尚未决定。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怕的

中国号称是礼仪之邦,何以至此,除了官方不作为之外,更深层的因素是没有信仰。当然,彻底没有信仰也是1949年之后的结果。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梁建章:中国应出台鼓励生育政策
  • 从iPhone下滑看科技转型之困
  • 清代刑部衙门有哪些神秘的专业术语
  • 从小皇帝到奋斗者:80后社会形象变迁
  • 被疑蹭红毯的蔡依林,你造她有多努力
  • 沈嘉柯:当慢下来,你才想去爱一个人
  • 带5个孩子游新加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