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3日17:1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易企秀正式进入河北,真正的移动互联网来了

  2016年4月28日,优秀的H5制作平台“易企秀”河北地区授权运营服务中心在石家庄正式开业,启动仪式在省会石家庄鑫明商务大厦11层举行。“易企秀”河北地区授权运营服务中心的成立,真正体现了当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成长,H5制作平台易企秀的创建满足了众多用户的需求,朋友圈的传播、朋友圈的刷爆,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产品易企秀越来越值得信赖。

  开幕仪式上,易企秀公司销售副总裁王立权、易企秀河北地区授权服务中心CEO庄武、副总裁赵玉科、运营总监杨啸共同参加了开业剪彩,让受邀参会的众多企业友商见证了,易企秀H5场景制作平台真正落户河北,并努力服务好河北大中小企业,让移动互联自营销扬起风帆共同成长。

  

  图一:易企秀公司领导和河北授权服务中心领导共同剪彩

  此次易企秀河北地区授权运营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易企秀在河北地区的运营推广工作将得到全方位、立体性的覆盖式发展,为推动中小型企业移动营销做出了坚实的保障。

  当日下午王立权先生,还为来自河北不同地区的企业家进行了移动互联网分析沙龙,讲述了关于易企秀的初始团队的构建和快速成长的历程。易企秀的良好使用体验,让多位到场的企业家惊叹不已,终于了解了朋友圈天天被刷爆的动画,原来就是来自易企秀这个平台,真正明白了移动营销的重要意义。

  

  图二:王立权先生现场分享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

  易企秀——企业移动营销的入口

  众所周知,易企秀定位于“企业移动营销入口”,即运用html5技术,0代码产生H5场景,0设计产生营销素材,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完成营销、展示、数据搜集、数据管理、二次营销的闭环。但是从2014年11月产品上线以来,易企秀创始人兼CEO黄金并没有采用传统toB产品的渠道营销形式,将产品直接销售给企业老板,由其企业内部自上而下地去推广使用产品。而是采用了一种自下而上的产品策略:即在产上线后,先吸引企业内部的人员来使用,比如市场人员、HR、设计、策划人员等等。

  由于易企秀产品本身的易用性和易传播性,上线16个月近乎零成本通过社交口碑推广获取千万用户,目前高速发展,日均8000万pv左右,峰值1.7亿pv/天,累计传播150亿pv。App store排名商业免费榜前十,互联网周刊2015十大创新app,在36氪和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创新创业指数”指数排行榜中,易企秀居位12698家京企的榜首。未来有望成为中小企业营销入口。

  

  全心致力于中小型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

  北京百川兴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开发+营销型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百川一直秉承“解决客户营销难题,惠及广大消费者”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同时凭借着独特的运作模式,迅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全心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营销系统的开发、移动终端广告推广以及移动互联网互动营销的应用和推广。有着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服务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精良的团队,是我们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承诺的基础。正如庄武先生所说“服务于中小型企业是我们的基础,未来我们要全面覆盖大中小型企业,此次联合易企秀进驻河北,我们的宗旨就是“不忘初心,心无旁骛”服务好河北地区的每一个新老用户,一起见证易企秀在河北的成长”。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电子时代深度阅读离不开书籍

读书有两个意思,一个是一般的“阅读”,另一个则是特指“阅读书籍”。电子时代更需要强调的也许是后一个意思的读书,因为阅读书籍(读书)比阅读电子屏幕文字(读屏)更是一种专注的阅读。

魏则西致穷致死,作恶者是谁

我认为,指望靠监管来规范市场是缘木求鱼。如果说医院和医生坑患者,凭什么与患者八竿子打不着的官员就会维护患者的利益,而不是与医院和医生合谋一起坑患者呢?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东北振兴需建立四个生态系统

通过全面深化改革,东北地区将保持中高速增长,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在经过10年左右,实现东北地区全面振兴,东北地区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带。

  • 梁建章:中国应出台鼓励生育政策
  • 郭元鹏:为何非法一日游总是那么火
  • 大西洋帝国背后的“酒”醉金迷时代
  • 戏曲世界里也有好多荒唐的价值观
  • 赵薇与环球时报因动物保护互撕谁对
  • 如何才能看清谁是谁的爱情“备胎”
  • 背包客囧途:紧急时刻要放弃哪些行李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