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5日01:40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周六长走大会 部分道路分时管制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岳亦雷)本周六,2016年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将在房山区长沟镇举行。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将对长沟镇活动现场及长走路线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5月7日7时至8时30分,房易路长沟中学路口至云居寺路后石门北口、长沟镇环湖路、东甘池村路、南甘池村路、西甘池村路、轩辕寺路、三座庵南路、京昆高速公路云居寺路出口(45)除持有长走大会组委会核发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8时30分至长走活动结束,上述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上述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期间,通行房易路长沟中学路口至云居寺路后石门北口路段的社会车辆,可绕行房易路、石水路;通行长沟镇环湖路至东甘池村南路路段的社会车辆,可绕行东甘池村东路;通行南甘池村南路、西甘池村东路、轩辕寺路、三座庵南路路段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南甘池村东路、西甘池村南路、三座庵村路;由京昆高速公路云居寺路(45)出口出京方向去往云居寺路方向的车辆,可由张坊(56)出口驶出绕行房易路;由京昆高速公路云居寺(45)出口进京方向去往云居寺路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由张坊(56)出口驶出绕行房易路。

  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运营的公交车辆,运营时间和路线由公交部门进行临时调整,并发布公告周知社会。前往活动现场的游客和沿线单位、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活动沿线的村、镇居民,请看管好自家的牲畜,以免发生意外,影响长走活动的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蒋丰:日本“家庭主夫”异军突起(图)
  • 从iPhone下滑看科技转型之困
  • 清代刑部衙门有哪些神秘的专业术语
  • 从小皇帝到奋斗者:80后社会形象变迁
  • 被《欢乐颂》蒋欣震撼哭戏炸裂到
  • 沈嘉柯:当慢下来,你才想去爱一个人
  • 带5个孩子游新加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