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5日02:44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遇害者家属。遇害者家属。

  原标题:咸阳一村支书酒店遇害  

  坐完月子回淳化老家后,张女士已整整一个月没见丈夫了。而当她4月28日再见到丈夫时,他已是一具冰凉的尸体了……

  一个月没见 丈夫竟遭人杀害

  张女士说,她是咸阳市秦都区双照街办白良寨村村民,丈夫王某今年39岁,是他们村的党支部书记,并且是秦都区人大代表,“前不久我刚生完二胎,坐完月子没人照顾我,老公就把我送回了淳化老家,我已经一个月没见他了,没想到他却遇害了。”张女士哭着说,4月27日晚,丈夫在咸阳办完事后便住在人民西路上的金诺商务酒店,可是不知为何丈夫竟遭到了杀害。

  “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他到底得罪了谁,对方竟然会下这么狠的手。”昨日上午,死者的哥哥王先生说,4月28日凌晨3时许,村主任急匆匆到他家给他说他弟弟在咸阳出事了。“我赶紧就和村主任朝咸阳走,路上村主任说我弟被人捅了,人肯定是没了。”王先生说,当他赶到酒店时,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说,警察来过了已经把人带走了,接下来就什么也不说了。

  “我弟弟平时开一辆红色小车,我转了几圈在酒店后院找到了他的车。”王先生说,通过这一点,他可以肯定弟弟确实来过这里。随后,他才得知弟弟是在其居住的222房间遇害的。

  昨日,一名知情人士称,事发前,王某一个人到酒店办理了入住,大约10分钟后,该酒店前台员工穆某进了王某所入住的222房间。不久,一名男子也进了酒店在径直走向222房间,一脚踹开门,仅接着便发生了血案。

  嫌疑人已被控制 案件仍在审理中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酒店二楼看到,222房间门前已被围挡起来,并拉有警戒线。在门框两侧可以看见大片干涸的血迹,而走廊的地毯上并未发现任何血迹,显然,事发后王某并未能走出房间。“我们的人在酒店里出了事,可是酒店方面连一点说法都没有。”死者的姐姐说,她们打听到,行凶者就是该酒店前台员工穆某的前夫白某。

  对此,该酒店一自称负责人的中年男子称,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就报了案,目前酒店方面对此事不作任何回应,一切以警方通报为准。行凶者到底是否和穆某有关系呢?但在酒店的企业文化墙上,华商报记者发现了一则通知,上面写道,穆某因用虚假信息给顾客开房,已于4月28日当天被开除。而4月28日也就是王某遇害的日子。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秦都区相关部门了解到,命案发生于4月28日凌晨1时许,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警队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为34岁的三原男子白某,是酒店员工穆某的前夫,白某于28日凌晨零时40分许,将受害人王某在酒店222房间内用刀捅伤,经120急救人员确认王某当场死亡,随后白某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经查明,死者王某为咸阳市秦都区双照街办白良寨村村民,确系该村党支部书记、秦都区人大代表,按照相关规定,王某死亡后其人大代表资格自然取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华商报记者 杨皓 文/图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虾的“脑死亡”是如何诊断出来的?
  • 签证代理服务收费贵当真管不了吗
  • 苏联“改革设计师”眼中的俄罗斯啥样
  • 冯学荣:我年轻的时候曾经“抢劫”
  • 被《欢乐颂》蒋欣震撼哭戏炸裂到
  • 结婚后才发现丈夫跟我亲妹谈过恋爱
  • 带5个孩子游新加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