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8日01:4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女子起诉前夫获40万折价款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夫妻协议离婚后,女子起诉前夫要求分房子,男方则以离婚前双方口头协议不要房产为由拒绝分割。昨天记者从通州法院获悉,因口说无凭,且男方没有女方外遇的证据,法院最终调解结案,房产归男方所有,但需支付女方40万房屋折价款。

  2009年12月,吴先生夫妇在通州买了一套房子。2013年7月,双方经民政部门协议离婚。离婚时未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后秦女士起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依法分割该房屋。

  经查,秦女士与吴先生当初在民政部门协议离婚时,双方都未提出有共同财产房屋一套的事实,据吴先生讲述原因是秦女士有外遇,当时急于与其离婚,故承诺放弃共同财产。吴先生念及旧情,也没有要求秦女士出具书面材料。后吴先生配合秦女士办理离婚手续,当离婚手续办理完成后,秦女士又到法院起诉要求分割共同财产。

  秦女士对吴先生的这一陈述表示异议,但是当庭却未提出异议的具体理由。同时,吴先生也并没能提出关于秦女士在婚姻存续期间有婚外情的证据。

  经法庭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协议,涉案房屋归吴先生所有,同时由吴先生向秦女士支付房屋折价款人民币40万元。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中国人旅游不文明被吐槽四百年了
  • 希拉里与特朗普对决中国人更倾向谁
  • 从《红楼梦》看古代贵族之家机构设置
  • 《白鹿原》:是如何讲述中国故事的?
  • 影帝黄渤出道时做歌手的辛酸史(图)
  • 木子美:即使是私生女也要学会自强
  • 亲历西藏原生态男女裸浴的温泉(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