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9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5月8日,救援人员正在抢修受损道路。8日凌晨,泰宁县开善乡发生泥石流,造成中国华电集团所属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项目部办公楼和工地宿舍被埋。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5月8日,救援人员正在抢修受损道路。8日凌晨,泰宁县开善乡发生泥石流,造成中国华电集团所属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项目部办公楼和工地宿舍被埋。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原标题:福建泰宁县泥石流灾害:已发现22具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福建泰宁5月9日电 (龙敏)福建泰宁县泥石流灾害救援进入第二天。泰宁县官方通报,截至9日13时,泰宁县开善乡池潭村“5.8”泥石流自然地质灾害现场已经发现22具遇难者遗体,尚有失联人员17名。

  通报指出,经进一步核查,之前施工方提供的原失联人员名单中,有2名已联系上。

  8日凌晨4时许,泰宁县开善乡因暴雨发生泥石流灾害,造成中国华电集团所属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项目部办公楼和工地宿舍被埋。

  救援仍在有序进行中。据福州消防支队通报,根据现场总指挥部命令,53名增援官兵携带全部定位搜索装备,以及4条搜救犬全部进入核心作业区,替换三明消防支队的战友展开搜救工作。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增援的官兵中,不少指挥员和中高级士官都参与过2008年汶川地震的救援工作,具有丰富的地质灾害搜救经验,对各类高精尖搜索定位装备使用娴熟。

  但持续暴雨将对加大救援难度。预测称,今天白天到夜间西部北部地区继续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100毫米,局部超过120毫米。福建省气象局专家提醒称,西部北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高,请加强监测、巡查和防范。

  另据了解,由国土资源部、民政部、水利部、国资委、安监总局等部门领导与专家组成的国务院工作组,已赶赴池潭村“5.8”泥石流自然地质灾害受灾现场,指导受灾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菲律宾特朗普”比美国特朗普靠谱
  • 用话费来认定贫困生资格并不科学
  • 大英博物馆里的金银珍宝为何如此传奇
  • 朱熹的淫诗说在当时为何是很前卫的?
  • 影帝黄渤出道时做歌手的辛酸史(图)
  • 身边的“女神”都被哪些男人收走了
  • 亲历西藏原生态男女裸浴的温泉(图)
  • 0